這篇也是舊調重彈~

看了兩年前打的網誌~

只覺得自己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 =

所以我認命~自己慢慢的再打一篇吧

好~這次是 『巧克力冒險工廠』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這是一本童書改編而來的~現在也有出遊戲

當時我一看見強尼戴普這個造型~整個就只能說愛不釋手

那時還去到英文官網 想把他的簡介一個字一個字翻譯出來

(好像還有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不過當然是三分鐘熱度啦~哈哈哈)

不過反正那時候我也是有點陷入瘋狂~但沒有很深~

因為我一看到留長頭髮的強尼戴普就想笑~而偏偏他一堆留長髮的造型~哈哈

而且昨天在整理圖片的時候 因為這部片裡面的特效、色彩實在是太豐富~

害我整個無法自己的弄了很多圖片~

這是另外一個版本的海報 我比較喜歡這個

另一個版本


先來一點官方版簡介

不過因為簡介實在太多,看我的網誌的人都不喜歡冗言贅字的

所以有興趣的人  連結這裡


基本上這個故事是~一個叫威利旺卡的神秘糖果工廠擁有者

因為想找出他的繼承人~於是在他的糖果(WONKA BAR)裡面

放了5張 GOLDEN TICKET 


讓全世界的5個小朋友可以參觀他的工廠

第一個小朋友 就是一個愛吃鬼 = =  奧古斯丁

第二個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得第一的 高傲小孩  紫羅蘭

第三個是任性又有寵壞他的爸爸的  維露卡

第四個是尖酸刻薄自以為是的 TV(因為他很愛看電視...)

第五個是窮到用撿到的錢去買巧克力才中的查理(他也有演尋找新樂園喔~他是彼得)

(他們的名字其實都跟他們之後會得到的懲罰有點關係~嗯嗯)

他們一行人要進入工廠  旺卡是個只會製造糖果但不會跟人群接觸的怪人

所以要自我介紹之前 他還拿了紙條~超可愛~

(看他的柺杖~是糖果耶~)

他在裡面表情真的非常多~

看以下這幾張就知道~比什麼連拍還精采多了~可愛可愛~









他們去到的第一個地方~是這個全部用糖果做成的花園~

裡面有很多這種小矮人在替他工作

 

這是他去叢林探險的時候發現的

這些小矮人把可可豆視為非常珍貴的東西

而旺卡最不缺的就是可可豆~於是他就把他們整個族請來替他工作

在這裡第一個小朋友因為太貪吃~~被右邊那個管子吸走~


接下來他們搭著  ........龍船~對就是龍船~糖果做的喔

到下一個地方~

這是研發新產品的地方~

當然沒成功的會有很多副作用~

而輸人不輸陣的紫羅蘭~就拿起了一片口香糖

嚼嚼嚼~~~

最後他脹起來~脹的好大~變成一顆很大的藍莓

唯一救他的方法就是把他身上的汁榨出來~


下一個地方

是一個有很多隻松鼠~他們會挑出核果的地方 (老郭...你應該很喜歡吧 = =)

關於松鼠我最後會補充一些東西~嗯嗯

而在這裡 因為這些松鼠當然是非賣品,而維露卡很想要

錢買不到~他就自己跑下去抓~沒想到被松鼠丟盡了垃圾桶

他爸想去救她,但旺卡一直不肯開門~直到他被丟進去

他才拿出鎖匙開了門~~~他露出了這個眼神

SEE?這就叫演技~~~演技阿~WOW~


下一個是新研發的TV  ROOM

他們都要戴這種眼鏡

我超喜歡的耶~

超想要~好可愛

他希望可以把巧克力用電視傳送到家家戶戶~

而TV這個小子~被變的那麼小


最後只剩下查理了~

旺卡就緩緩的說出他為什麼想要選出繼承人

因為他上理髮院的時候

(在工廠裡)

發現了一根白髮!!!!


他還因為這個問題去問心理師

(都是那些小矮人耶~哈哈哈)


最後~他跟他爸合好了

為什麼會突然冒出這一句~

是因為整個太多~我前面沒辦法講完 而且我覺得這一幕有夠可愛


這部片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因為強尼戴普乾乾淨淨到這個程度是很少見的(笑)

而且那麼神經質的旺卡~真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有幾個很好玩的事情就是

他們搭龍船的巧克力河~是用真的巧克力做的~

據說片廠因為連日不停讓巧克力漿流轉~

臭的要死 = =哈哈哈


還有那些松鼠~

據說是真的去抓小松鼠~一隻ㄧ隻訓練成會開核果

但是之後他們就只會開核果了吧 = =

哈哈哈~


還有~是真的買的到旺卡巧克力棒的

裡面也真的有機會得到金色票券~

大家可以去買買看~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