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太空異種

(The Astronauts Wife)

就是太空人的老婆(笑)

那張是外國版的海報

台灣的在強尼的臉右側哪邊,用特效放上外太空的樣子

而地球就正好在他的眼眶位置

看起來多像脫窗阿ˊˋ

99年的作品 跟斷頭谷同一年


來個官方簡介



姬兒與史賓賽這對年輕夫妻,
根本就是美國夢的化身,
史賓賽是一個傑出的太空人,
可是最近的一次太空任務中卻發生了意外,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史賓賽成功地逃離一場浩劫.
有一名太空總署的官員雪曼直覺事情並不單純,
便著手進行調查,他向史賓賽的妻子姬兒發出警告,
他已經不是妳的丈夫,妳的丈夫可能早已身亡.
許多不經意的時候,史賓賽表現出異於尋常的舉動,
讓她覺得毛骨悚然,這時她感覺雪曼所說的話可能是真的,
她決定面對她的殺夫仇人,她該如何化解這場危機呢?』



其實很像太空生物入侵地球這樣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電影~

說是驚悚...是也還好

但在我融入劇情以後是真的有緊張到啦~

不過緊張也是因為 特別製造出來的那種氣氛 "登" 那種 嗯嗯

這是第一部我看強尼戴普的片~看到我希望快點做完 = =

我不喜歡劇情 因為有點無聊

到最後我只好一直去觀察強尼戴普

最近看了這麼多部~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看出他的一些小習慣>////<

好吧 雖然我不喜歡 但還是要來給個圖說個故事


這是一剛開頭~

史賓賽要出任務~我一看到就覺得~ 好帥!!!!




可想而知ㄧ定會出意外!有必要放那麼帥的照片嗎?都出事了



可想而知ㄧ定會沒事 (好帥!!!)





這是英雄榜嗎~

整個超有美國風~挖屋





多扯~在開宴會的時候就做起來了

而這邊史賓塞因為被附身~做的多猛阿 哈哈哈






布萊得比特????




史賓塞在這時候就怪怪的了~~

而收音機是很大的重點角色


我喜歡男生穿這種睡袍(浴袍?) 帥爆




這張整個有魅力到一個不行



男模??男模耶~~~~~





他這個造型真的很好看~少見的短髮~好好看~

最後他被電死了 = =





哀~這部片真的推荐指數很低

劇情很冗長

而且也猜得到最後劇情到底是怎樣

如果不是為了看強尼戴普

我應該不會去碰它

但是當中強尼戴普演技真的很好~

生還回來以後的他~就整個不是上太空前的他了耶~

古里古怪的~好厲害 哈哈哈


我很喜歡很前面的一幕

史賓賽從外太空打電話給姬兒~

真的可以感覺到挖喔~好男人 嘻嘻嘻~

反正

看看就好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