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0259880103337499S600x600Q85.jpg 

 

FLUMPOOL這個團體

不曉得在紅什麼的 總之非常的紅

連我同學之間也很多人在討論

前一陣子出新單曲  星に願いを

因為買初回A+B盤就有送海報 害我煩惱超久到底要怎麼把它弄到台灣

不過最後我只買了初回B拉 XD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傻眼 因為包裝超敷衍的

本體是紙盒子 裝CD的竟然是塑膠袋 還是自助餐讓你外帶飲料或湯的那種塑膠袋的材質

讓我整個非常的不爽  貴三三的一張CD 竟然敢這樣敷衍我

然後來說說歌曲的部份

第一首主打  星星許願

這首很有FLUMPOOL的風格 我當初也是覺淂很好聽 才決定要買

F團風格就是飆高音 然後主唱嘴巴會張超大XD

B面曲 旋轉木馬

這首讓我失望超大

不能說他難聽 但是都是B面曲了 風格竟然跟主打歌一模一樣

讓我很不能接受阿!!

第三首算是附贈的 春風的不插電演唱版本

我一直覺得隆太過去的聲音比較好聽

而且他明明現場實力還不錯阿...

總之 不耐聽 (攤手)

 

喜歡這個團是因為他們團員都很白痴 (這是誇獎嗎XD)

真的希望他們可以振作

第一張專輯賣這麼好該不會就是因為作詞作曲都是別人吧 OTZ

 

而且馬上就可以去武道館開演唱會

黑田 你哭根本一點都沒價值了嘛

我真的不覺淂他們這樣的水準跟曲子可以進武道館

但是希望他們會進步  因為他們團員真的很白痴 (又講一次)

去當搞笑藝人說不定更有前途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