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最厲害的就是一頭熱了 (苦笑)

好吧我要說的其實是

前幾天我很想看萬齋的狂言系列

(是說小狂言劇場我都看不懂  OTZ)


就無意間發現他有演NHK的某個時代劇

『鞍馬天狗』

(又馬又狗的到底想怎樣?)

我對時代劇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在我看到宣傳照的那一剎那...................

topimage_r1_c1.jpg 

 

這............

這............

這不是佐佐木藏之介嗎  (大笑)

 

03bc10c6b685cd5a.jpg 

補張圖免的有人忘記他的臉XD

(這傢伙背叛了我對他的信任阿.竟然演出這麼難看的一部戲...)

 

雖然我對生猛野獸系列的蠻有興趣的

不過應該要等我真的無聊到炸開的時候

才會去看鞍馬天狗吧

(這跟野獸一點關係都沒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