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著看了 『CLICK』 『 WILD HOGS』

這兩部都可以算是喜劇片

命運好好玩算是有寓意的,亞當山德勒的電影大多都是這種類型

所以這是主要在看他的演技的

有很好笑很好笑的地方 也有讓人很難過的地方~

不過...

這就跟阿山那個 死魂曲一樣

反正最後這一切都是他的幻想...............

(喔~天哪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地雷嗎???)

不過因為我喜歡亞當山德勒,所以這部電影還是OK的

(其實我很希望它可以演一些不同戲路的電影)



草率的打完命運好好完以後

是荒野大飆客

昨天早上我為了死命要撐到早上就看了,卻發現他片長很短 = =

害我又看了有導演講評的整片

這部片的演員我只叫的出一個 就是約翰屈伏塔

另幾個據說都是很有名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或是演員


這部戲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有大半的台詞跟演出都是即興的

(因為四個主角就是吃這行飯的嘛 )

好笑的地方讓我瘋狂的大笑了!!!

但是如果是那種平常聽冷笑話會白眼

還是真的沒什麼幽默感的人 那我覺得你一定沒辦法體會到當中的韻味

(我姊昨天有看,但我只聽到她笑了1.2聲 )

如果想要輕鬆笑一下的人可以看看




不過這兩部片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虛"

跟什麼比? 跟"羊男的迷宮"比阿

我可以兩三下跟我家人講完click跟 wild hogs的劇情

但當他們問我羊男的迷宮時,我卻無法將我所看見的用文字表達出來

因為那部片傳達給我的真的很豐富

與其去看我今天寫的這兩部片

不如去看羊的迷宮吧!!!!(笑)




說到頭 這兩部片還是頗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