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看的是 英雄不回頭

(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

今天我很厲害

因為我睡到中午一點

可以從3點睡到1點 我想再怎麼會睡的人也睡不著了

本來整個熱血的想去租強尼戴普來看

但是下著雨 雨下好大 而且越下越大

我爸很好心的要載我去 但我要勇敢的向他說不

然後我等了1個多小時雨才稍微小了點 = =

本來想先看 縱情四海

但我先試片 試了英雄不回頭 所以將錯就錯 看了

前面一如往常的 讓我感覺很悶 而且不太看得下去

來一小段簡介吧

『原本退出江湖的馬利亞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在CIA幹員沙德(強尼戴普飾演)

的慫恿下重出江湖,並肩阻止刺殺墨西哥總統的一樁恐怖行動。

一場血債血還的報復行動於焉展開...』

超好笑的 外盒的簡介寫成這樣我連看都看不懂

這是03年的作品 但我看他的呈現 一副就像1993年的片

而且重點是

這是神鬼奇航之後的作品 又是難以想像的傑作

這部是少數 真的是少數

我看了以後完全融入劇情 而且會感到緊張的片

劇情真的就是峰迴路轉

不到最後一刻~根本不知道結局是什麼 誰是好人或誰是壞人

強尼戴普飾演的是一個頗奸詐的CIA探員

這是起先的造型




他在跟一個線民談判 他放在桌上的左手其實是假的

他真正的左手放在桌面下 在需要的時候隨時可以斃掉對面的人

(這部片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你隨時可以依照你的心意幹掉任何人!)





另一個造型 因為是在墨西哥嘛~整個帥到一個不行

有一幕是一個側臉 我剛開始不知道是誰

只覺得 天哪 這個人的輪廓整個也太帥了吧! 原來是他啦~~哈哈哈~

到後來劇情急起直下 他被背叛 而被他追蹤的對象挖出了雙眼





(看到這我整個超難過的ˊˋ)

但他還是走到有敵人的地方拿起槍要掃射

看見他眼鏡下面的血了吧

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見這部片 就看見一幕

他叫一個小孩帶他到市中心 為了怕那個小孩危險就叫他離開

小孩擔心他而不肯走

他說 『我沒聽見你跑開的聲音』 OMG!!!這才叫真正的英雄!!

這部片也有很多很趣味的地方

(我邊看邊想起爛透斷頭氣不倫不類的笑話...)

像這一幕





沙德跟這個線民要情報

他說『如果你不把情報告訴我,我就掀開你的眼罩,幹你的眼窩幹到你死為止!!』

這裡面有超多下流的玩笑 這個真的超好笑 讓我印象很深刻!!

這是最後一幕





有安立奎 中間是主角 旁邊那個人很像數字搜查線裡面那個男生

安立奎的吉他盒是火槍 主角的是機關槍 右邊的是炸彈

大家難道不能好好的玩音樂嗎???

安立奎飾演在酒吧駐唱的吉他手

(我剛開始想說 哇塞 這個吉他手也太會唱歌了吧 來演戲真可惜 哈哈哈)

那間酒吧也很下流

『吉他手大放送!!

點一首歌5元 ,親一下20元,跟他打砲50元!!!』

搭配整個情景來看 好好笑~~~~~

而且裡面的黑幫超凶狠

黑幫老大叫一個鋼琴老師教他

那個老師只不過話講的不合他的心意

他的手指就要被攪碎耶...好痛喔

我看完以後

會覺得這是一部很刺激很引人入勝的電影

劇情也真的完全無法預測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部份

沙德

就是一個會在吃完烤肉飯 跟龍舌蘭酒加一點萊姆後

因為太好吃 而去把廚師斃掉的人

就是一個就算雙眼被挖出來 還是能想辦法到達他想去的地方

殺掉他想殺的人 直到最後一刻

看完我真的只能拍拍手~

這部片推薦指數更高~

雖然一樣不是那種特效電影~

但是~真的很好看哪

不過我有個結論

就是 黑幫的優勢就是人多的跟牛毛一樣

但他們的弱勢就是 那些牛毛槍法爛的跟什麼鬼一樣

拜託 10幾個人拿機關槍幹不掉一個手上只有一把吉他的傢伙

2個明眼人只能打中瞎子的大腿不說 還被瞎子幹掉

這世界有什麼天理阿~~

好吧

他們都是英雄~

強尼戴普又一傑作!!!


PS

這幾天電影看了好幾部

熟悉的面孔也看了很多次呢~

原來電影圈也挺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