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72zkIWVL__SS500_.jpg 

ケンイチ正式成為住民 (拍手~~!!!)

反正我這個人就是有這種喜歡就要全部收藏之類的鬼毛病

然後又因為養太多人而慢慢放棄(笑)


因為接連看了 DMC 銭ゲバ

(銭ゲバ絕對是這季心目中前二名的戲

光看ケンイチ一個人就足以和ラブシャ五個人對抗)

神童 還有L change the world

(跟松健這隻變形蟲完全是相見恨晚啊!!!!!)


我對變形蟲演員沒抵抗力XD

所以就是這樣啦XD

其實我是要講上面那本書的

(偏離主題非常的遠XD)

那本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攝影師蜷川実花跟16位男星合作的"妄想劇場"

我本來是為了成宮哪張很嫵媚的照片買的 (膚淺!!)

不過昨天突然發現我家(?) ケンちゃん也有在裡面 而且主題是

年輕將官的憂鬱~~~~!!!!!!!!!!!!!!!!!!!


我的天哪 這是甚麼超萌又充滿色情的標題啊!!!

而且這張ケンちゃん(跟博客來借的  不要抓我阿我有買喔!!)

不管是服裝 還是眼神 都非常的到位

充滿禁慾的情色感阿 (只有妳覺得吧!!)

M020008380_b_115.jpg 


買這本真是買對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裡面的サダヲ也好可愛

創作者介紹

在黑暗中尋找光芒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