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了K版版友分享的KOBUKURO新歌

ベテルギウス

這首似乎是勵志的歌曲

我的拙耳聽不出歌詞的意思

不過喜歡

To Calling Of Love

這首歌是黑田作的LOVE SONG

真的無話可說的大推

這首歌的合聲真的很棒

我還沒聽到間奏,眼淚就流下來了

感動感動感動阿~~

真的希望這首歌可以CD化~

Freedom Train

這首就是十足的 運動會主題曲XDDD

充滿了滿滿滿的活力

總覺得馬上會成為廣告曲

天使たちの歌

跟歌名不同的旋律,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抒情的歌

但是副歌的部分我也很喜歡~

這就對了!(聽完在心中就有這樣的感覺)

桜(演唱會版本)

雖然每次演唱會必備的都是清唱的部份

但是這次聽了這個版本

我哭了...

真的是很感動 整個場地只有他們的歌聲圍繞

是一種極度的幸福


全部CD化吧 (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