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11.JPG 
終於等到我的Every Avenue啦!!!

所以稍微分享一下開箱文

(之前K團的我也幹過這種事XDDD)

Picture PerfactCD表面是個單眼鏡頭的設計

DSC06709.JPG 

當我興奮的打開歌詞本的時候...

!!!!


!!!!


沒有照片 !! 只有一個朦朧的少女影子 冏

超樸素的歌詞本!!

但是翻過來就是一張小小型的海報

DSC06710.JPG 

還很貼心的寫了每個人的名字跟擔任的位置

(但是 SHH,  JUST GO WITH IT除了笑死人的早期照片以外

甚麼都沒有!!! 實在是太低成本了XDDDD)


然後在我要拆開SJGWI的時候 (這張名字真的很難記XD)

發現側邊有個封條 是一條上面有虛線的膠帶

DSC06713.JPG 

雖然他在這側有說明"推"

但是再怎麼推 還是只能撕下一小小塊膠帶

最後出動工具才拆開的...

安全是好事拉...但也太困擾了吧!!

picture perfact就很正常啊!!!

 

而且很冏的是我發現

好像第一張比較有創造力XDD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先多聽了好幾首SJGWI的曲子吧

當然Dave的聲音(在專輯裡)是很銷魂的拉>//////<

會這樣強調是因為EA在YOUTUBE上放很多曲子吉他伴奏的清唱版本

看這幾個影片會覺得Dave是個很有實力的VOCAL

但是看了巡演現場的版本就會有點尷尬

因為他常常會失聲跟走音XDDDD

我真的不想現場聽到這種水準阿~Dave !!加油好嗎 寶貝

 

最近也喜歡上同樣是FR的另一個團

主唱聲音也超棒的阿

觀望一陣子再來介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