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趕上交涉人的放送進度了 到第六集

真的

真的超好看超好看的啦


交涉人就是 THE NEGOTIEATE

打錯不關我的事


刑事組的交涉番

專門跟犯人們溝通的

這部真的超推薦的

比起有藏藏的鹿男跟齊藤太太

我打從心底超推薦這部

(雖然我看到藏藏會爆開心)


我昨天有說 宇佐木去跟那個死刑犯 真理谷恭介對談時的畫面

真的超吸引我的

那種變態殺人犯內心扭曲的想法跟作為

還有他帶點美型的外表

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實在是太好了阿

我的內心都被這個角色給揪住了呢XD

果然嚐到了 藏藏的溫柔滋味

還是要來點刺激的(?)

今天就衝了3集

我不能接受總共只有8集這種說法阿阿阿

(就跟我買漫畫等結局等很久,最後竟然是開放式結局一樣的意思 = =)


我也知道我自己心裡扭曲了 各位 ...


可是交涉人真的太好看了啦

好看到我都無心看夜王 ~

第二集草草的就結束了

夜王是什麼?

有帥到不像真人會爆鼻血的聖也耶

有斯文敗類 霧島醫生耶><


不過交涉人的情節跟恭介贏了


藏藏爸爸

我會快點趕上的XD




話說今天一大群人在MSN會議室裡面亂鬥 = =


我回去看我的日劇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