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將漿漿漿~~~

日本當紅雙人團體不會彈吉他的高個子御用

寶格麗黑茶香水~~

宣傳照拍的整個非常有質感阿!!!

批踢踢版友心得

"黑茶感覺就像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的懷抱啊"

直中紅心XDDDDDDDD

外加某R正妹的加持

這個香水簡直有如神的存在阿XDD

親身體驗之後真的很棒耶!!!

所以我現在都拿來當睡香 (羞)

 

不過昨天我小小的噴了一下後

室友A: 好像醃梅芭樂的味道 我好餓喔

醃梅芭樂的真相...

醃芭樂.bmp 

看起來好好吃XDDD

 

室友B : 嘔 我超想吐的聞到這個味道

巴:...................對不起...

這一切都是黑田的錯阿!!!

可是我明明覺得這個味道真的很棒耶...

 

香調: 木質花香調

前味: 香檸檬

中味: 茉莉花 、 柏木 、 壇木

後味: 皮革 、 琥珀 、 麝香 、 香草

並沒有添加梅子粉XDDDDDDDD  

 

我今天還試了MJ的同名 

香調: 茉莉花香調
前味: 梔子花、 麝香玫瑰
中味: 孔雀草、 西西里佛手柑、 茉莉、 野薑
後味: 白胡椒、 雪松

 同名.bmp

 

一試之下驚為天人阿!!!!! 甜甜的花香調

(還跟原本穿在身上的黑茶搭配的非常好~~)

比起小雛菊帶點青澀的味道  同名感覺更成熟

 

BUT室友B感想 : 矮額  

巴:.............................................囧

所以現在是我鼻子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