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偷跑了ˊˋ


其實都是因為 看了INNOCENT LOVE

然後讓我大大的愛上瀨川昂這個角色阿

 

雖然他的角色蘊含的痛苦秘密還不太明朗化

 

不過總感覺會直直前往BL的康莊大道XD

 

他把這個角色詮釋的真的很好

眼淚也很讓人心痛阿ˊˋ


就決定要繼續追了!!!!


我也很喜歡飾演哥哥角色秋山耀司

這種對自己妹妹扭曲的佔有慾情感

和心中那個秘密~

很吸引我阿XD


阿~這齣戲讓我在看與不看中大煎熬的 就是女主角 = =

雖然有時候是 "困境中追求幸福"這樣的劇情

不過還真沒想到有人可以把她演的這麼悶 悶到爆

而且秋山佳音確確實實就是個變態跟蹤狂!!!!!!

趁做打掃工作偷別人照片

偷跟蹤別人到上班地點

擅作主張用別人冰箱食材做三明治

自以為關心就闖進別人家 =  =

這張照片就是他想偷長崎照片沒得手 長崎沒報警抓他就算了

還好心跟他合照的證據

 

 


娃 越講越偏激了XD

我主張 長瀨配!!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