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次出國,也就是到日本去交換留學時是2010年的4月

一年後回來順利在2011年完成大學學業,在老家養精蓄銳了一段時間,

2012年4月我又即將出發到同一個國家

同一個城市,卻充滿了不同的情感。

即使已經與這個城市有過接觸,環境改變的不安以及離愁,

仍然向我襲來,毫無抵抗地。


距離前次上緊發條努力是甚麼時候了呢?

仔細回想卻也不太清晰,

只知道自己選擇得這條路,是由許許多多愛我的人為我開創的

回首過程,荊棘滿布的艱辛,絕非是條平坦的大道

但是靠著許多人的支持,我才終於得以實現了一個夢想

我一個人是一定辦不到的 縱使有再堅強的意志

但是就像ROOKIS中安仁屋所說

當你實現了夢想,正身處於這個夢想之中時

你心中會有甚麼想法?

"夢想沒有邊界" 他如此說到

在夢想的最尾端一定會有個更閃耀的希望在等待著你

只要時時刻刻緊記 ,相信自己,堅定自己的每一個步伐

朝向夢想前進的路縱使彎彎曲曲,卻總是能到達的

KEEP GO A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