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1.JPG  

落後時代的ANIMATE台北店購物

之前我一直在抱怨台灣很少進銀魂的周邊

從筆頭桑的網誌中看到ANIMATE轉址開店

看內容似乎是有滿滿的銀魂商品

擇日不如撞日 今天就跑去看了

店裡空間非常的舒適

就是超大 超明亮

一樓是漫畫嘛(雖然只是一眼瞥過而已

不過BL藏書量似乎很豐富XD)

地下一樓才是我的目的!!!

果然跟傳說中一樣 有一整排架子都是銀魂的商品

不知道是設計很不好 很多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想買的真選組馬克杯沒了 只好去找我的目的物-手帕

沒錯 我的手帕控人生還持續著

首選當然是攘夷白夜叉 ←沒了...

第二順位是夏天版的阿銀←沒了

但是我就是要買!!(誰逼你了阿XD)

最後挑了一個不合季節的冬天躲在被窩裡的阿銀

IMG_1469.JPG  

跟夏天看煙火的十四

IMG_1470.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七福神系列 而且阿銀的大黑天只剩一條

只是七福神系列感覺辨識度比較低 就等下次(還有下次!!)

桂的也很齊全喔!! 不過在我心裡還是選擇了傲嬌十四

桂桂~下次我會帶你回家的!!!!!  

(買的時候還一邊聽銀魂的抓碼 超有趣XD)

是說我覺得他們店裡商品的平衡有點差

我個人認為最紅的海賊王商品比例大概只有銀魂的一半

是都賣光了嗎?

結帳的時候我問了一下店員 他說店裡商品只會訂一次

貨物不齊全的部分也不會再補 ...總之就是這樣...

還要看日本那邊貨夠不夠 我想買的杯子怎麼可能會沒貨Q_Q

台灣ANIMATE好沒份量阿阿阿阿(大叫)

而且會員卡辦了要在一年內買滿3000元才能成為正式會員...

也太麻煩了吧~不知道日本通不通用耶~

不過今天買的是超細纖維手帕 超吸水超好用XDDDD

還可以拿來擦我的IPOD~好棒好棒

算成台幣是會有點痛拉XDD

出了ANIMATE立刻衝去傳聞已久的地下街

我真的一次都沒去過XD

走超久的~~走超久的~~~~

不過最後讓我找到銀魂言魂系列轉蛋

轉到伊莉莎白...我想要男角阿阿阿

IMG_1471.JPG  

IMG_1472.JPG  

也在其他店裡看到銀八先生第二彈

轉到十四~雖然很開心 不過土方去死吧!你也太低調!!!

IMG_1473.JPG  

不說的話誰是誰都看不出來阿阿阿阿

頭上裝的還是量角器 超難辨識的XDD


以上是今天的銀魂之旅XDDD

好想要新品的發聲轉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