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toki_1280.jpg  

最近瘋狂的迷上銀魂...

大概就跟海賊王一樣的程度吧(那到底是甚麼程度XD)

雖然銀魂家沒有隔壁家海賊紅

不過該出的公仔可是一個都少不得的呢...

而且說實在人氣說明了代理種類(笑)

海賊樣樣都有 而且代理版真的超便宜...

銀家相比較起來就很難找了...而且一賣都賣整套 哭

所以目前我也只能看著圖片止飢(笑)

以下是我的慾望清單

本人是銀控、還是個白夜叉控 =//////=

所以第一個想要的當然就是白夜叉的公仔

1. 銀魂STYLING2だァァァ!

台灣現在還可以買到的 STYLING2 (紅櫻篇)的白夜叉

下面中間那隻~



styling2.jpg  

雖然是一隻低價的PVC,但是只看照片也覺得做的還不錯

就是個英氣逼人的白夜叉阿=/////=

好不容易找到單賣的賣家~所以這隻購入決定v ^_^

2. 一番くじ 銀魂編

慶祝4月份銀魂動畫再開的抽籤活動

總共是10種類24樣式

B賞就是白夜叉的公仔

白夜叉一番賞.jpg  

一番賞的公仔其實都做得很不錯

雖然是用抽的 不過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本來想請人替我碰碰運氣的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想盡辦法假使抽了隻辰馬回來就笑不出來了XD

不過這隻真的很帥氣阿...


3. 白夜叉玩偶

官方正式授權的玩偶

白夜叉人偶.jpg  

看照片就知道做得非常的仔細

而且連眼神也跟普通版阿銀做出差別

完成度很高(笑)

不過現在似乎是很難從店家直接購入

在網拍上叫價2000多台幣阿...

順道一提

銀時、幼年期小銀、銀八老師 都有出系列玩偶喔

每隻都超想要的><


4.GEMINI 公仔 白夜叉

 GEMINI白夜叉.jpg  

這隻是最新發行的公仔,3月還沒在日本看過(但是網站上都賣光了...)

GEMINI系列是我唯一覺得完成度比較高的高價公仔系列

其他PVC系列個人覺得都不是很傳神

Q版系列當然就沒有這個困擾XD

台灣目前買的到 阿銀、桂、笨帝跟美乃滋的

不知道何時台灣才會進這隻...

雖然價格比前幾隻都還要高一點點,不過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的...

進的話應該會下手吧(笑)


5.轉蛋吊飾紅櫻後篇

紅櫻後篇.jpg  

要強調是紅櫻後篇,因為後篇才有我們帥氣的白夜叉

在台灣買的價格有一點點點高 比起其他套來說

我會這麼想購入這套是因為裡面沒有女角!!!!!!

對於喜愛每個男角的我來說 實在是太方便了XD

還有攘夷時期的桂跟高杉~好讚!!

但是看了看真選組就很想問他們是不是跑錯棚

這組本來已經正式要購入,但因為上述問題就先放棄了...

阿~如果可以我只想要白夜叉阿 (任性)

 

6.轉蛋吊飾和風編織繩篇

白夜叉.jpg  

看了這套的人物總覺得是為了出而出的...

感受不到關聯性,名字也很普通XD

不過當然重點還是想要那隻白夜叉

這套可能是敷衍群眾被發現,在市面上流通的量並不是很多

有看過單賣白夜叉但是一隻就要快100台幣左右...

不過這款我很喜歡,因為眼睛忠實呈現動畫的紅色

電影版是黑色的樣子~

紅眼的白夜叉就多了點邪氣 好帥>/////<

7.ちびボイス銀魂その3 ~昔の姿で出ています編

發聲公仔.jpg  

這組我覺得非常的特別

公仔的台座可以發出聲音,當然就是角色們的台詞

這隻的白夜叉講的是

「お前が変わった時は、俺が真っ先に叩き斬ってやらぁ』

假使你變了,我會第一個解決掉你

跟桂的台詞剛好是搭配的

「銀時、お前は変わってくれるなよ」

銀時,你可得一直保持初衷阿

順序要調一下就是XD

我原先也計劃要入手這組的,但是年代實在有點久遠了

台灣幾乎找不到這組 或是價格飛漲...

就用了一堆理由說服自己這套的聲音聽久了還是會膩

但是我還是打從心裡想要白夜叉Q_Q

 

8.銀魂場景組

白夜叉公仔.jpg  

這組也是以攘夷時期的大家為基盤而出的公仔

不過這組不是幾乎絕種 就是價格高的飛上天QQ

但是不能否認這隻白夜叉超可愛!!!

 

 

呼~白夜叉的系列終於結束了~

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對白夜叉的莫名執著了吧XDD

接下來就非白夜叉的慾望清單了

不過重點還是在阿銀

9.ちょこ民党 銀魂

民黨全.jpg  

這一套有八隻

主要男角各兩隻,銀時跟金時我覺得都很可愛

沖田、桂、副長的正常開眼版也都很棒

不過我就不曉得那幾隻閉眼睛的用意何在

出其他角色的話我會想收這一套 實在是很可愛阿~

人民黨銀.jpg  
這套確定會收銀時款~可愛可愛~

10.3年Z組 銀八老師 公仔

銀八公仔.jpg  

ANIMATE限定販賣阿阿阿阿阿阿

這套我第一次看就被吸引了...

青春洋溢的真選組大叔們跟高杉阿阿阿阿

我對帶著眼鏡的銀八老師也很沒抵抗力~

這組只能看看圖片膜拜這樣(笑)


11.3年Z組 銀八老師轉蛋吊飾

銀八吊飾.jpg  

這是銀八轉蛋系列的第二彈

有考慮過要收這套,因為大家頭上都掛著文具XD

沖田是三角規 美乃滋是量角器XDDDD

不過問題出在有女角...跟定春

感覺不論是觀賞用還是怎樣對我來說都沒有買到一整套的必要

也是看看就好XD

12.陰陽師吊飾轉蛋


陰陽師系列.jpg  
這也是陰陽師系列的第二彈

妹控的晴明讓我火生超大的阿阿阿阿

第一彈我不喜歡是因為沒有晴明而且還有月詠...

這一套有冬裝的阿銀、宅十四跟眼罩沖田還有重點的晴明!!!!

宅十四的造型超稀有的!!

但是就壞在有外道丸阿阿阿阿阿

不過這樣看看似乎投資報酬率還頗高的?

考慮購入XD

13.ぱくぱく銀魂

銀魂袋袋.jpg  


每個角色都裝在袋子裡面

也可以單獨拿出來擺的一組公仔

袋子外面寫著定番台詞

我覺得這組真的很可愛阿~不過沒了..........

要買只能在日本買了(恨)


13.十二干支占い銀魂マスコット
      十二星座占い銀魂マスコット

銀魂生肖.jpg  

十二生肖.jpg  

這兩組也是一見就傾心了阿=////////////=

Q版設計又加上動物的加持,實在是心都要融化了

十二星座的魔羯座竟然是傑士塔威~笑倒我XD

我個人比較喜歡十二生肖~可愛到不行>/////////////////<

桂的龍跟銀的虎都可愛到爆炸阿阿阿阿

但是這套也是日幣價格在販賣...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所以我認份的把圖片存下來配白飯XD


阿阿~終於寫完了阿

我心中對銀魂的愛真是無處可揮灑阿XDDDDD

動畫的賀年卡篇我超愛的

看了五六次了~

拜託讓我買一下周邊好嘛!!!!親愛的白夜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