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店裡充滿這個XD

LAWSON新曲OA開始了!!!


還有連衛生紙也開賣了XD

第一天卒業寫真播放的時候

跑了第一間 沒有 因為他不是普通的LAWSON

第二間 音響超小聲 甚麼都沒聽到

第三間 時間好像也過了 甚麼都沒聽到

然後在三間都沒找到衛生紙

還害我為了假裝挑東西挑很久 還多買了很多東西OTZ


不過昨天去買完東西回來就跑去聽

還準備相機錄

最後回來發現沒帶記憶卡OTZ

而且我一直待在有音響的地方

我確定已經完全被店員記住了 OTZ

昨天播的是 superstition

就...跟他們的調性不太合我覺得

跟layla很像...

不過黑田的聲音還是很好聽拉...


聽完後我鼓起勇氣問店員有沒有衛生紙

沒想到真的有阿阿阿阿

而且架子上的還被搶購一空了XDDD

於是兩盒入手!!!!

可苦可樂衛生紙! 超帥!!!!!!!!!!!!!! 超愛這盒的拉!

一盒是塗鴉 一盒是演唱會花絮圖

花絮圖那盒我真的很喜歡

圖片幾乎沒有重複

為什麼不要把這些圖片放在DVD的歌詞本之類的阿阿阿阿

放在衛生紙盒上也太浪費了吧~~~~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假使今天去又有看到 就要再多買一盒

感覺有點瘋狂 不過真的看到就會想買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