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子的全景~  

 

第一次進到和歌山會場 "好小"是我的第一個感想

雖然位子並不是特好

但是只要能聽到他們的聲音就夠滿足了~

抱著這樣的想法,等待開場

這次開場並沒有特別延遲

會場燈光一暗 響起了貝斯的彈奏聲

這時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

果然就是那首很適合當OPENING的 LAYLA!

 

Layla

布幕一落下 看見的是穿著黑白格的黑田 以及只能勉強辯認出穿著紅色外套的小淵~

這時的黑田已經是火力全開  唱得沒話說啊!!

這首後面有飆吉他的曲段 沒想到是直接轉調唱了rising!!!!

 

Rising

現場版本是跟專輯截然不同的感覺

更成熟更有威力

東京の冬

這首節奏一響起整個人就不行了

現場唱的感覺讓人感覺很溫暖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阿  

雖然季節已經是春天了 XD

待夢磨心

因為這次唱得很多都是舊歌

唱到一半的時候 我都還在想曲名 超分心的XDD

最喜歡當中黑田在間奏大喊指笛~的片段

而且小淵的口哨吹的超完美!!!


新しい場所

這首也是陷入忘記歌名的漩渦XD

但是再一次被這首歌所感動而不小心流下了眼淚 XD


光の誓いが聴こえた日

會唱這首其實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每首你都超驚訝吧!)

副歌的部分威力超強大的

但是這首也陷入忘記歌名的煩惱中

不過我本身就很喜歡這首歌了 很讚!!

 

朝顔

小淵: (吹起口哨)

小淵: 大家會吹口哨嗎?

觀眾: (逼逼~~)

黑田: 不會吹的人還蠻多的耶

小淵: 就像這樣 (逼~)

黑田: 那些不會的人 (看到漂亮的女生)要怎麼對她吹口哨阿

      (示範了對女生吹口哨XDDDD)

      直接用喊的嗎XD

小淵: 會吹口哨的一起來吧 下一首是朝顏

黑田會吹口哨耶!!他之前就會吹了嗎 讓我好驚訝XD


もう一つの土曜日  (浜田省吾)

這首是我聽錯人名的cover曲!!

在這之前完全沒聽過這首歌

但是大家可以到水管上聽聽看這首歌

用黑田的歌聲來詮釋真的很棒

(在水管上有2005年在廣播上cover過的片段)

這次是更成熟帶著酸澀的版本

會讓人忍不住跟著把手按壓在胸口的旋律

 

いつまでも変わらぬ愛を  (織田哲郎)

跟原曲不同的慢板

他們將這首改編得更搖滾

飆高音的部分讓人聽的超過癮阿!!

雖然我聽了五次才聽出歌詞裡面有daydream XDD


這首唱完後 現場的氣氛變得很沉靜

雖然觀眾不時呼喊著兩人 但是他們都沒有回應

小淵: 在接近母親節的這個時期 請聽這首



對FANFESTA沒甚麼要求我 只求能在有生之年聽到一次現場版的蕾

沒想到這次真的實現了 而且還

單純用鋼琴伴奏的蕾

接近清唱的歌聲  傳遍了整個會場

黑田投入全身的力量在詮釋這首歌曲

也確確實實的傳達到每個觀眾的身上

這首歌結束後 不時從客席傳來吸鼻子的聲音


風見鶏

接下來竟然接著這首曲子

接著蕾後沒想到可以聽到這首最想聽到現場版本的曲子

也是由ヨッシ的鋼琴單獨伴奏

溫柔的歌聲也騙了我不少眼淚 ...


同じ窓から見てた空

這首只在nameless world 武道館演唱會唱過的曲子

印象很深刻的是小淵在副音聲當中提到

他很愛黑田唱這首曲子時的聲音

而黑田也完全不辜負小淵的期待

唱出彷彿能穿透會場的歌聲

不過英文歌詞的部分 我還是笑了XDDD


運命船サラバ号出発  (ザ・コブラツイスターズ)


接下來氣氛一變  氣氛又上升了!

又唱了這首cover曲 這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熱血XD

中間有一段持續很久的 "賀賀賀賀賀賀"

我都覺得小淵要斷氣了XD

但是這首讓他們唱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Pierrot

這首也是心目中的好歌

很喜歡兩個人唱這首歌時那種可愛的感覺了


そしてまた恋をする

讓人驚訝連連的FANFES 讓人最驚訝的首當這首曲子了

"風"單曲的B面,對我而言是一首隱藏神曲

完全不曾在LIVE中演唱過的這首曲子

竟然就在今天出現了!!!!!

超感動!

這首真的不能錯過啊!!


潮騒ドライブ

果然現場每個都是死忠歌迷

連揮手的時機都配合的完美無瑕

從坐位上看出去 真的非常非常的美

接下來就是安可的時間了


アンコール

 君への主題歌

小淵:新曲在彩排的時候完成了!!

小淵將人的一生比喻成一部電影 自己就是主角

這部電影從不停止 重來

為了這樣的每個人應援


在FANFES前幾天 小淵發表了歌詞

” 青空は 誰の目にも 違う色に見える

 
 それぞれの今を 映し出せる 

 一人ずつのスクリーン

 
 君は この映画の主人公として生まれてきた

 
 二人の監督から受け取った 分厚いシナリオ 

 鼓動がページをめくる

 
 一人きり 立ち止まるシーンも

 君だけに向けられた ライトがある 

 
 君が輝くとき 空が色を変えるよ

 遠く離れてても いつでも君が見えるよ”


對KOBUKURO音樂 真的不要事先設好框架

因為他們總是可以給聽眾很多驚喜

這首新曲也同樣的

曲子旋律非常的美麗 仿佛可以看到藍天般的曲調

讓人很期待它變得更成熟時的模樣


DOOR

前奏一下觀眾都驚呼了(還是其實只有我?)

真的沒想到可以在有生之年聽到這首XD

原本就是節奏鮮明的這首歌

在黑田現場威力大爆發的演唱下

提升到最高點

到底有多久沒唱這首了呢?

全身的毛細孔都因為黑田的歌聲而張開

忍不住閉上眼睛只為了體會黑田在曲子中想表達的情感

以這首歌來結束今天的演唱 真的太完美

整場三小時的演唱會結束

卻好像才經過10分鐘

整個人沉浸在餘韻之中很難回復

但是心中是滿滿的感謝

感謝コブクロ兩人 總是用最美妙的歌聲唱出最棒的曲子

也總是帶給我勇氣

雖然有時候很度懶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コブクロファンフェスタ2010 IN 和歌山ビッグホーエル 20100429

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