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ukuro1280.jpg

KOBUKURO 最近忙著錄翻唱專輯

第一波發表的 就是這首跟著百事可樂CM一起的LAYLA

順便可以看一下這個CM

黑田在喝可樂那幕看起來好像在偷笑 好可愛XD

   

超級帥氣啊!!

(而從髮型及造型看來 可以推斷跟去年公開翻唱I LOVE YOU是同時期XD )


這首曲子是吉他之神 Eric Clapton加入 Derek & Dominoes

所創出的作品

是他的顛峰之作!!

附上歌詞及中文翻譯

看完歌詞後真覺得是首好歌啊!!!

(出處 http://www3u.homeip.net/lyrics/show.php?fname=l34 請不要來抓我XD )

 

Layla   Derek & Dominoes

What'll you do when you get lonely
And nobody's waiting by your side?
You've been running and hiding much too long
You know it's just your foolish pride

*Layla, you've got me on my knees
Layla, I'm begging, darling please
Layla, darling won't you ease my worried mind

I tried to give you consolation
When your old man had let you down
Like a fool,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Turned my whole world upside down(*)

Let's make the best of the situation
Before I finally go insane
Please don't say we'll never find a way
And tell me all my love's in vain(*) 

當妳寂寞的時候都怎麼辦
而且沒有人等候在妳身旁
妳已經逃避躲藏的太久了
妳知道那只是妳愚蠢的自尊罷了

蕾拉,妳讓我下跪求饒
蕾拉,我求求妳,拜託親愛的
蕾拉,親愛的難道妳不要減輕我的擔心

我試著給妳安慰
當妳的老頭子讓妳失望
像個傻瓜似的,我愛上了妳
我的世界被顛覆的亂七八糟

讓我們充分利用現在的處境
在我精神錯亂之前
請別說我們永遠找不出方法
而且告訴我全部的愛都是白費


其實這首曲子第一次聽真的讓我有點痛苦而且失望

因為這是完全顛覆過去他們風格的曲風

背景音樂下的非常的重 也很有力量

黑田的聲音一出現就被吃得差不多了

聽到最後都有點頭痛XD


但之後在不同時間跟場合又聽了這首曲子後

就有蠻不同的想法了

甚至認為這是一首他們打破自己窠臼的翻唱曲

雖然我承認英聽爛爛的我不太能解讀出曲子含義

但這首曲子原唱就並非是字字清晰

就將這點認知為是藝術吧!!XD


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翻唱作

但是身為歌迷真的還是希望有自己的新曲啊!!





附上音樂試聽

最後那段尬吉他似乎是超經典的一個橋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