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實在是有夠長的拉...

但是這兩個我覺得一次看完會很有感覺~(笑)

這是在某個香港小孩飯的BLOG裡面看來的 

第一個片段是 非常非常年輕的櫻井在桑田的節目"音楽の寅さん"中演唱B'z的曲子

這首是B'Z的神曲,櫻井也是不可多得的神人!!唱起來完全沒有勉強的感覺

還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

不過這個片段最驚人的並不是櫻井的歌藝...

而是跟摔角選手一樣瘋狂跑來跑去的桑田大叔阿!!

大叔你在我心中印象都破滅了拉 (雖然之前就有耳聞...)

這是個既驚喜(櫻井的超年輕可愛的模樣以及超棒的歌聲)

又歡樂(到最後變成互相殘殺摔角大賽...)的超歡樂影片阿!!

(其實還有更歡樂的片段 不過都被從水管上移除了ˊˋ)

總之先來看看可愛的櫻井桑吧>//////////////<

 


第二個是AP BANK FES 2005年的片段 (應該是吧XDDD錯了快糾正我阿!)

櫻井跟桑田合唱了innocent world  這首歌用低沉渾厚的聲音唱出來整個感覺都變了呢XD

 桑田出場的時候真的是笑點十足阿XDDDD  笑死我了XDDDD

這個片段的重點是色色的桑田大叔竟然對櫻井桑出手了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可以這樣拉!!! (心中竟然還有點興奮XD)

 


總之這兩個片段有大大的娛樂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