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萬萬沒想到這天會到來...

其實這就像是一種病毒

喜歡上コブクロ的話,就很容易被同樣是雙人團體的ゆず給吸引

不過兩個團的曲風真的差很多,表演風格差異也是相當大XD

雖然我喜歡上ゆず有很大原因是因為北川生日只跟我差一天XDDD

總之就是喜歡拉XD

因為現在擔了兩團 (主擔的K團又很會吸血...) 背後又有一群男人 囧

真的覺得自己這樣就是極限 已經無法再把愛切割給任何人了

沒想到一舉被小孩先生擊中

歌詞超棒 現場魅力十足 帥(長的跟北川好像XD)  又有體力(大勝)

真的要被這20年神團拉走了

這三個團我覺得互相都有很深的羈絆阿(最好)

就像集滿了拼圖的感覺阿!!!

YES!

小孩先生等我 我會認真發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