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名單出來真是讓我興奮不已阿!!!!!!

根本就是為我打造的嘛(最好)

當然首先是 視武道館跟紅白為生命的コブクロ!!!!

(我真不想說這些flumpool都在出道2年內達成了...)

今年會上台唱哪首歌呢~真是期待阿~~

我猜是掰掰英雄或是STAY吧 哈哈哈

第二個是睽違不知道幾百年的 ゆず!!!!!!!

今年這張FURUSATO賣的很好阿!!竟然是首週冠軍

都感動的痛哭流涕了阿~個人覺得是託了"虹"的福

很愛這首歌的弦樂背景阿!! 而且節奏很能打入人心

還當了日本生命的主題曲~~

接下來是福山雅治!!!!!

因為今年接演大河劇坂本龍馬

所以順勢會出現在紅白

是說這個版本的龍馬也未免太過於帥氣?(大笑)

龍馬1.JPG 

總之今年的紅白實在是讓我太期待了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