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72.JPG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一場V6演唱會』

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承諾。

其實打算明年在日本看的,不過命運總是讓你無法預測,今年就讓我實現了。

一直說自己已經非大飯是事實,過去是大飯這也是事實

從『翅膀的設計圖』開始,那時還是懵懵懂懂國小的年紀,就跑去買了他們的專輯

零用錢全部存在專輯跟控的周邊,那時匯率還很漂亮 但是扇子一把就賣到250的時代

總共幾年下來 扇子 海報 墊板 更不用說數都數不清的一堆影音作品

那時奇摩家族還很盛行,家族加了一大堆,連族服都買了很多 現在也都還在穿勒

雖然上高中後 莫名的 無痛的不追了(但是專輯還是有默默在買XD)

但是在我心中 那幾年的熱情是無可取代的

想想用我現在追各家的熱情 全力只追V團...真佩服我自己阿XD

念舊的我,即使現在那樣的熱情消逝,那些有好多回憶的週邊仍然不捨得轉手阿ˊˋ

就讓他們睡在我的櫥櫃裡面。

今年他們要來台灣的消息一公佈,就立刻決定要去了

當時還想說買個蛋頂的座位緬懷自己的青春回憶

但在買票當天...完全受不了那種氣氛的催使

就買下特區的票券了...

現在想想真是太好了,用價格決勝負的座位真是太好了!!

雖然口頭說我不是飯了 不是很在意

但是心中還是不免興奮了起來

花了兩個小時才到會場,入場以後還是被自己的座位視野給嚇了一跳

非常非常的近,大約只有兩到三公尺就是主舞台

但是座位很不幸的被困在正中間XD

一開演就是3D影片,超寫實的彷佛他們就在眼前 而自己可以用手抓到!!

開場音樂一響,就毫不猶豫的尖叫出聲了

真的就是他們在我的眼前阿!! 看了好幾年的6個人就活生生的在我眼前阿!!!

接著是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回憶也不停的映上心中

在第一次打招呼MC時

慣例的用中文介紹,也非常慣例的大家都講的好好笑

但是都在演唱會了 管它的 都要尖叫啦!!

之後他們提到有人拿寫著お帰り的標語

博這時候就對著大家說 "ただいま!!"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7年真的非常的久,但是他們也真的再度來到台灣跟我們相會。

同時也幫過29歲生日的准一慶生(謝謝小井給我們幫准一唱生日歌的機會)

井:那暱稱要用什麼呢? 准ちゃん? 不然就SP 好了

(為什麼要幫SP慶生啦XDDDDDDD)

大家唱到 暱稱的時候,SP先生害羞的表情完全被打在大螢幕上阿>////<

之後SP先生想對大家發表他的感言,但是中文沒學好 又跑去問了一次翻譯

SP: 忘不了  (大家開心驚呼)

井: 那句是什麼意思

SP:忘れない (驚呼聲莫名的更高了XD)

井: 感覺大家日文都比中文好阿~

SP先生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了阿>/////////<

 

扣除不熟的曲子,只要是更早期一點的

幾乎都是我的心頭肉阿~ OVER的前奏一響起 心就整個被揪住

以前的自己究竟有多麼喜愛這些曲子呢?

到底重複聽了這些曲子幾百幾千次了呢?

心中真的非常的複雜又感動

看他們又唱又跳

DARLING 准一的高度後空翻不算什麼

六個人都從中央升降舞臺後空翻下來的那一幕真是太震撼了

真的太有誠意了 這個年齡層的J團要做到這樣真的非常不容易

但是他們為了台灣的飯 做到了...

感謝你們的用心

XTC的時候由於我距離舞台實在太近

都可以看到他們在後面走位的樣子

都讓我快忍不住笑出來了XDD

強くなれ (是這首嗎 我記不得了XD)

表演時同時降下屏幕放著合成影片

但因為距離 很明顯的看出到監奏時 人物已經變成3D投影

(可能從後面看會看不出來吧...)

害我們都好緊張 不知道他們會從哪裡跳出來XDD

時光隧道組曲時,歷年的單曲都出列

輪到MUSIC FOR THE PEOPLE時他們在主舞台表演

剛好也播著那時候的青春(恥)MV

我們那邊的就不小心大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

准一注意到 還往後偷看了一下 轉回頭也笑了 (還可以繼續跳真厲害XD)

ONE的合唱

其實會唱ONE我有驚訝 因為那誰要唱女生角色

原來是要現場的飯一起唱阿~~真貼心>///<

ONE當時出了三個語言版本,我都很努力的學會了

我也從一個只會看拼音跟唱的小毛孩變成MC不需要翻譯的老人了呢...

唱了圍個圈圈一起跳舞

 

大家都要跟著唱出日文歌詞的時候

 

他們竟然唱了中文的歌詞" 喔~喔圍個圈圈來跳舞吧~"

 

竟然是選了這首來跟大家合唱阿QQ

 

 

雖然我都看到某瞇瞇眼跟某SP含糊了事的唇型XDDD

 

羽根

這首也是跟他們邂逅的曲子...

音樂一響起就感動,不過小井音飄掉害我都快笑死了XDD

這首一結束就從天花板放出一個又一個的保麗龍愛心版

就像雪花那樣 緩緩的飄在空中 超美!!(不過我沒撿到ˊˋ)

 

安可的時候大家沒想像中熱情

不過還是順利讓他們跳出來了XDDDD

唱了THANK YOU!!!

7年前為了台灣飯特別唱的歌曲

還收錄在單曲中的隱藏曲目

可以再聽到一次真的完全沒有意料到

總共安可了三次

第二次(飯喊著 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井: 如何呢? 長野桑  長野: 問我嗎(笑)  我...我還不想回去!(全場驚叫!!!)

長野: 那就再唱一首吧!!!!!!!

第三次安可 歌迷喊著再一次再一次

但是他們超壞 就假裝要回到後台去了 害大家都緊張死了XD

最後當然又是

井: 如何呢? 長野桑?

長野: 又是我嗎(笑)  大家還想聽嗎?(想!!!)  那就真的只再唱一首喔!!!!

我的心這時候真的完全被長野擄獲了阿!!!

一直以來都認為他是一個緩衝的角色 因為他並不像其他人有非常四射的光芒

是個有著非常溫暖笑容 包容著一切的團員

但是這樣的溫柔光芒也真的是不可或缺的阿 現在看到他的笑容都覺得好開心>///<

所以在安可他經過我們面前時我有奮力叫他的名字跟他揮手

果然還是笑笑的回應了阿 我的博(到底什麼時候變的XD)

真的唱到最後一首了

到定番的小健跟大家KISS GOOD BYE後

如夢似幻的一場演唱會就真的結束了

完全沒了聲音 (感謝隔壁飯分我喉糖XD)

但是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滿滿的感動 好難以言喻的

謝謝准一

他跟好多花道旁的飯握手(還有男飯死抓著他的手不放 超危險可惡!!)

還把掉到花道的愛心 撿給飯

唱歌時對我們暗示"要跳了喔" 大家乖乖跳起來以後 給了我們一個大拇指>///<

准一真的很帥阿!!

不枉費我的本命就是他

(這個帳號從我喜歡V開始就一直用到現在了...)

 

謝謝剛

我還以為他是個酷孩子,但是這次演唱會都覺得他脫線的好可愛

旋轉舞台上升沒跟到 從容的跳上去 被准一笑(還好他自己有發現不對 轉頭確認)

TC的MC時間是CC換衣服的時候,退場走錯邊被大家發現 還被小井吐槽XD

而且因為我後面有小剛飯 在最後要結束時小剛走回主舞台 那個飯死命的喊

我最愛順水推舟了 也跟著喊 沒想到就得到四目相交笑容放題的大神恩澤阿QQ

小剛好可愛>//////////<

 

謝謝小健

果然他講中文會逗的大家好樂,不過他不太來我們這邊施放恩澤阿XD

但是可以現場聽到他那帶點娃娃音的聲音

就很滿足了阿~~

 

謝謝小井: 這傢伙也是都不來我們這邊 每次都直接走到中央舞台去

但是我還是好好的把他認真跳舞的樣子映在心上了

MC都是他在帶話題呢(心)

曲子快結束的時候,他有給我們這區瞇瞇眼笑容服務啦

終於 看到這個笑容就滿足了阿>//////< 

(順道一提我副本命就是這個大叔XD)

 

謝謝博: 終於輪到我親愛的博了阿(就說到底誰是你親愛的?)

MC的時候也發揮他的溫柔性格阿 真是語不驚人不干休呢

博: 我看大家的臉就覺得十分滿足了 (不用去享受台灣的其他美食)

這句沒被翻譯翻出來 但是不得不說博好會講話阿阿>///<

歡迎你下次再來台灣品嚐美食啦~

看完演唱會就變的好愛他XD  謝謝你博>///<

 

謝謝立打:自我介紹那個猙獰的臉真是笑死我了 雖然知道他名字

真的比較難發音 可是憋成這樣也太好笑

而且MC的時候他臉都好僵硬XD

但是要謝謝他一直以來支持著這個團體,真是非你莫屬呢(笑)

無袖上衣下的肌肉真的很驚人阿>///<

不過他也沒有眷顧到我們前區 都把視線望向好遠的地方

但是還是很感謝立打阿!!!

 

舞台這次有超多驚喜的~

升降舞臺四處都有 還有可以吊到三樓黃區做服務的籃子

更特別的是中央舞台 竟然有大片水花宣洩而下

美不勝收阿~讓大家驚呼連連

中央雙層舞台還可以藏人 下一組就可以直接從中間送出來 超棒XD

 

雖然前後花掉我四小時的交通時間

還差點回不了宿舍

但是真的是很超值 很感動的一場演唱會

找回以前的自己 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們再次到台灣來 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我會好好的珍藏著這些美好

直到我跟你們下一次的相遇

 

V6 Asia Tour 2009 in Taipei 首場(11/21) 完美落幕

 

圖片是

演唱會開場時附上的3D眼鏡 整場戴上的時候像貓頭鷹窩

彩帶 竟然從中央舞台噴出來  而且還很多人丟地上 超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