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曲目表

コブクロ LIVE TOUR  09' CALLING 10/03 IN 沖繩 

人生首次的海外旅行、人生首次的沖繩、人生首次的コブクロ ライブ

去年的5296來不及跟上、今年原本因為我向神許願的關係也決定不去了

但是突來的沖繩場加演,根本就是神明給我的禮物 ,也感謝REI的強運 讓我可以在今年就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

期待了很久很久 當中也有好多的猶豫,留學在即 必要花費真的不少 真的得多花這筆開銷嗎與

每次看到LIVE影片片段 或是睡前又被他們的歌聲感動時就想這次一定很值得! 這樣的心情不停的交織反覆阿。

但是到出發的時候,整個就是義無反顧了 。

偶遇JALxKOBUKURO專機

首日JAL專機發現!!! 

一個半小時的航程其實非常的快,因為沖繩當地無風無雨的降落時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

天真的我嘴上念念有詞的一邊說: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JAL專機呢 一邊看著窗外的景象

竟然在下一秒 JAL專機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阿!!!

而且是人像最大的那一面,那瞬間我們兩人都超激動連手都捏在一起。

REI: 既然看到就可以回去了   (笑)   本來想第一時間傳簡訊炫耀給某莉看的 可是REI的手機快沒電了XD

飛機轉個彎,我相機都拿出來預備要拍下JAL英姿的時候, 飛走了...............................................................

掰掰~.......................................................................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啦!!!

 

取票波折

票券是演唱會前一個星期開始寄送的,那時也很自然的請他寄到我們下榻的民宿

沒想到民宿工作人員說不能替我們收票,除非我們已經進住。

這個真的很困擾阿,人生地不熟的...

寫信給TK後(超久才回信) 說請我們跟LAWSON TICKET連絡

麻煩REI連絡後 希望LAWSON可以在1號之後才寄到民宿

去到民宿一問之下,天真聰明的LWASON提早寄達民宿,因為沒收件人,就被退回去了。

沒網路 沒電話 雖然沒有怕說會拿不到票,但是還是少了一點踏實感。

最後REI在電話亭打免費服務電話(還花了很多錢,免費在哪阿!?)

終於敲定可以在會場領票,真是太好了!!

 

到達會場 (沖縄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

01號車車  超級有氣勢的黑田 

結束首里城走馬看花的行程後,記取走遠路的教訓,決定直接搭計程車到會場

沖繩比想像中大,卻也比想像中小(笑)

本以為從首里到宜野灣市大概得花上5000円的車資,心裡都有底了,沒想到是超便宜的2000多円阿!!

一下車莫名的心跳就開始不停的加速,REI一句: 把外套脫掉吧!

大喇喇的穿著背後印有TAIWAN字樣T恤走在會場,其實心裡還有一點點驕傲

時不時都會傳出 "台灣耶~"之類的聲音。

當天有LAWSON票券的現場發賣海報 但是早就已經賣光光了

詢問了一下發現要到開場後才能取票。

這時周邊已經提早開始販賣,幾乎不用排隊的人數讓我很開心納

買了T恤~付的是紅色的護腕!!(果然到現場就受不了氣氛買了)、卡套(老話一句,而且現場大家都有戴!!)

跟必買的人人都說讚之鑰匙圈組(超想用的可是捨不得阿ˊˋ)

買完周邊時間還多到不行,就在會場周邊走走

順便去找演唱會卡車!!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的超興奮的!!!剛好又是01號車 最喜歡那台車了 超棒!!

像個小孩子一樣在卡車旁邊繞阿繞繞阿繞 每一台都拍了好多照片

真的超開心的

最後還有很好心的媽媽飯幫我們拍了CALLING的合照 這張也超可愛的啦>///<

回來聽莉莉說福岡場有管制,就更覺得幸運了。

(之後發現馬內假三浦也拍了一張跟我差不多的照片XD)

拍完車車後,又回到會場亂晃,並且著正式服裝(笑)

感謝REI的10周年毛巾,超威風的~XD 還有莉莉的愛心禮物 保冷袋 我現在很愛用它!!

會場有很多飯在製作留言應募布條,大家都好有創意 超可愛

之後還受邀寫了一張,我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連漢字都寫不出來 囧

最後兩人的剛好被貼在角角~真開心>////<

 

取票。入場

票券的信封!! 

沒過多久就是開場的時間了,短的要命的人龍也開始排列

既然開場了,就是我們可以取票的時間了

拿到票以後,其實我的雙手真的很緊張,一直在對自己心理建設~三樓也沒關係 真的 我不在意的!!

一開,是1階D列 10.11號座位

位置揭曉了... 

知道是ARENA了但是究竟是前方還是後方呢 完全搞不清楚

突然想起立見排隊區有一張會場的座位案內圖

跑過去一看,真的完全掩飾不了心中的洶湧而來的激動

1階 舞台前數來第四排黑田側!!!

雖然偏左了點 但是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棒的位置!!!

對於黑田飯的我來說,對於初次參加演唱會的我來說,這都是一個夢想成真的瞬間阿

我壓根沒想過座位可以這麼前面,也不奢望能夠靠黑田多近

但是事實就是我們一起抽中這個位置了!!!!!!!!!!!那一瞬間整個心中的大石頭都落下

一不小心就哭了 ,還是在立見的大家面前哭出來。 超羞恥的....

REI本來打算要安慰我,不過我下一句話爆出 我想先去上廁所

就被他吐槽了XDDDDDDDD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阿!!!

 

上篇廢話真的很多 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