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順利平安的結束了 其實整個人都好像還活在夢中

無法快速的回到生活軌道上

真的很難想像 昨天的這個時候 我在美之海水族館吃飯呢

經歷了人生首場的演唱會

一切都令人驚訝的非常順利 也非常的幸運

坐位在一樓第四排的黑田側 離我最愛的黑田不到兩公尺

也成功的讓他們知道台灣有飯在支持他們

跟小淵對到話,被黑田嫌棄 (被黑田玩弄是當飯的最大幸福阿!!!)

聽到了傳說中的清唱版櫻花

有好HIGH的波浪舞

看到馬內假三浦 還有社長

連飛來飛去的JAL專機都看見了

讓我好擔心接下來的演唱會

是不是都會抽到四樓呢XD


這次演唱會之旅可以成行

還是要感謝許許多多的人

我知道我這個人什麼都不行

一直都要靠很多人給我的支持才能往前走

感謝愛護我的每個人!!!

 

 

 

 

 

(雖然想快點把遊記寫完 可是人好像生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