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熟男當道(啥?)

好啦

因為我最近已經跳脫熟男界

喜歡上更高等級的超熟男了XDDD

第一個 Gary Sinise ( 1955)

gary_sinise_2401.jpg 

鼎鼎大名的 CSI NY警探 Mac Taylor

突然好喜歡這種硬梆梆的臉孔XDD

最近常因為去找他其他作品的時候就會因為被MAC警探的陰影罩住

充滿無可言喻且矛盾的心情而感到非常快樂XD

就像阿甘正傳裡面的軍官

還有看他在樂團(Lt. Dan Band)裡面的表演

因為是貝斯手所以都不講話 但是姿勢好好笑XD

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背帶太高才會這麼好笑XD

untitled.bmp 

(這個樂團在CSI NY裡面也有出現過!)

其實我本來比較喜歡CSI NY裡面的DANNY 跟FLACK的

但是某天Gary大叔的電波突然傳到我的腦袋了XD

所以我的NY魂又燃燒了...

手錶代言形象海報有夠帥阿!(錶長的好像碼表)

gary_sinise.jpg 


Alan Sidney Patrick Rickman   (1946)

untitled1.bmp 

單看年輕時代應該很難猜是誰XD

艾倫大叔最為人知的代表作應該是哈利波特系列的混血王子石內卜教授~~~~

(電影劇情處理的不三不四...不重要的地方狂拖戲 重要的草草帶過 囧)

3395266104_8d6aed8cf0_o.jpg 

其他像香水裡面某個女兒被葛奴乙殺掉的權貴

瘋狂理髮師那個強搶民女的權貴

還有最近提姆波頓隻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那隻毛。毛。蟲!!!

我完全可以想像Alan大叔用機車的語氣跟表情演出這隻機車的毛毛蟲阿~~

去除艾倫大叔每次都演那些不怎麼討好的角色來說的話

其實他是個非常偉大傑出的表演藝術者阿!!得過超多獎的~

而且一化妝就完全看不出年紀XD

(石內卜就是個總受的長相阿 (煙))

真正年輕的時候也真的非常帥!!

36843_Alan_Rickman.jpg 


喔對了這兩個大叔的最大共同點就是

臉都硬梆梆的(這種臉蛋好萌阿~~~)

然後聲音都好好聽~~


大家也一起來萌超熟男大叔吧~~XD

果然只有扯到男人我才會久違的在這種時間發文章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