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topper.jpg 

提姆波頓之愛麗絲夢遊仙境


TIM的戲只要加上強尼 就是妙不可言的組合

我超喜歡他那種灰暗的風格!!

這次劇照已經有釋放一些出來了


THE MAD HATTER  帽子商人!

帽子.JPG 

完全擊中我的心啊!

可以演活這樣一個角色的只有強尼!!!

超棒的造型 超瘋狂的帽子商人~~


THE RED QUEEN 紅皇后

皇后.JPG 


定番的角色 HELENA 

我一直在等到底甚麼時候TIM 才不會讓他老婆在自己的戲裡演出

不過失望XD

這個角色其實還好 只是圖改的有點卡通化


THE WHITE QUEEN  白皇后

是安海瑟威~!!! 不過無圖XD

但是全白的頭髮配上棕溜溜的眉毛 囧

 

重點的艾莉絲 是我不認識的人 ...

據說是打敗了琳賽蘿涵之類前輩的角色

琳賽蘿涵根本不適合艾莉絲阿 去演貓好了...

 

我對這部戲期待度爆升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