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AF27-A40298656_49f55d658043f.jpg 

小鐵來到我家了~~~!!!!!!!

我從剛它出來就覬覦它很久了!!!

但大家都曉得我這個人的優點就是"勤儉持家"所以遲遲無法下手

終於在這次天時地利人和

(耳機被弄壞 有金錢進帳 博客來有賣XD)


我把小鐵帶回家了~~~~~~~~`


因為某R正妹先買了...把最好看的咖啡色買走了 (哭)

N000044358_t_02.jpg 

白色怕髒 粉色不是我的路線

所以最後我就選了 黑色!!!!

N000056539_t_01.jpg 


怎麼看圖片還是咖啡色好看XD

而且鈕扣的繩子黑色款是一條很普通的黑麻繩XDDDD

我也想要亮晶晶嘛~~~~


今天收到稍微試用一下


好緊   囧


對不起我頭太大了 OTZ 明明是女生卻有男生塞死的頭顱.....

(不過現在又好多了.是指說以後會越來越鬆的意思嗎  這樣會很困擾捏  囧)


音質好 (不過我電腦跟手機的音響本來就都有小問題XD 不準啦)

個人最讚賞的就是可以把音樂封的很緊

放到耳朵都快爆炸的音量 外面的幾乎是聽不到的 (靠在耳機上才能稍微聽到)

我室友的鐵三角"分享型"耳機 聲音稍微大一點就真的連外面都可以同步放送

這點我真的超喜歡的!

阻擋外界聲音雖然沒有耳塞式強 但是是可以讓你聽不清楚別人在說什麼的程度XD


缺點   摺疊難收   線超短!!!!!!

還有不是咖啡色XDDDDDDDDDDD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但是澳人如我 更喜歡耳塞式的XDDDDD

耳罩式的我耳屎會長很多(莫名的自我防衛系統?)

耳道式的耳孔太小戴不住...

下次要買耳塞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