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トッキュー!! 特殊救難隊

久保 ミツロウ的作品

是敘述一個立志成為海防特救隊青年的故事

我跟這種熱血漫畫其實好像也扯不上邊

是因為某次寶島少年還甚麼的(笑) 的一本少年漫畫周刊

(總之就是有金田一的那本)

正在連載佐藤文也的偵探學園特別篇

為了看大畫面的賽博拉斯我就租回來看了

因為租都租的其他的不看很浪費 (周刊最厲害的地方是一定要租很多本才看得完)

然後就看到傳說中的 『特救隊養樂多猜拳』註1

不小心被這個好笑的場景吸引之下,開始看這套漫畫

久保老師的作品有三個特色

1.主角都是天然奮鬥類型

2.配角都帥到不行XD

特救我最喜歡的就是特殊救難隊第三小隊的真田隊長阿!!!!!!

是個體能強人 又高又帥個性又怪XD   而且範例是RADIO HEAD的主唱! 真的很像XD

3.場景都很寫實

與其說是畫出來的不如說是複製出來的寫實場景

看到真正特救隊的樣子時 對相似度如此的高 我有小驚訝到


雖然每次都很愛搞灑狗血的救災畫面 我還是超愛的阿~!!!

而且也非常的搞笑

我也因為這樣去看另外兩部 海難相關作品 "海難英雄" 跟"海防英雄 "

雖然原作相同題材也非~~~~常接近 但是風格差很多 所以我也很喜歡

不過只有海防英雄翻拍成影集跟電影 真是太不公平了阿~~~~~~

但是隨便找個人來演真田隊長 我是會生氣的 所以算了(笑)

 

特別為這套漫畫寫一篇文章是因為到20集正式完結了

(說是完結,應該說是被腰斬可能會更好一點)

還有好多老師預告的內容都還沒畫出來阿~!!!!!!!!


雖然這部也接近是開放式結局

不過比那甚麼幻獸星座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OTZ

 

*特救隊養樂多猜拳

每天養樂多阿姨都會去到特救隊基地,這時就會全員猜拳

猜輸的要請全基地喝飲料 是特救隊的傳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