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FRIENDS





這是最新的春季檔日劇

在日本開盤的收視率沒想像中的高

但是在台灣的評價還不錯

由幾個角色牽扯在一起

(番宣海報拍得可真好)

長澤雅美 -藍田美知留




代表的是LOVE

上野樹里-岸本瑠可




代表的是 LIBERATION

瑛太-水嶋タケル




代表的是 AGONY

水川あさみ-滝川エリ




代表的是 SOLITUDE

錦戶亮-及川宗祐

代表的是 CONTRADITION


第一話的TITLE是

無法傾訴的煩惱 DV 懷孕 禁忌愛


牽扯了好幾條線

當中我最喜歡的是樹里的角色

跟真的差太多了

帥氣到 或許禁斷愛在講的就是他吧

第一集タケル 跟エリ的線還沒有牽的很明顯

不過因為我被 瑠可電到

而且其實我整個很喜歡宗佑這個角色

該不會我是有點M的頃向吧(天哪~~~~)


這一季真的會很精采喔

LAST FRIENDS

絕對達令

CHANGE

跟長得不像我家軍司的一輝跟上戶彩演的有關律師的戲

精彩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