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呢


就要想辦法轉移注意力

就在剛剛我ㄧ邊吃著超爆難吃的味王牛肉麵

(充滿了懷舊的味道 = =)

一邊把 破綻(fracture)

看完了


主要的演員是


安東尼霍普金斯 跟雷恩高斯林






一向最擅長找出機械裝置破綻的科學家泰德克洛佛(【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在發現他年輕貌美的妻子珍妮佛(安貝絲戴維茲飾演)紅杏出牆的時候,他就開始精心策劃一個完美的謀殺計畫。出人意料的是當警察抵達命案現場之後,克洛佛當場就承認槍殺他的妻子。

在克洛佛認罪之後,隨即遭到逮捕和傳訊──這場看似平淡無奇的兇殺案,交由年輕又意氣風發的州檢察官助理威利畢強(【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飾演)負責偵辦,由於97%的案子他都能讓罪犯俯首認罪,因此這個案件對他來說幾乎是手到擒來就能將克洛佛定罪。

然而,事情都不如表象那麼單純,當克洛佛決定替自己辯護;當偵辦此案的警察竟然與他的妻子有一腿;當威利發現自己好像被推入一個疑雲重重的陷阱之中,威利開始亂了手腳……在佛洛克和威利的緊張鬥智和對決當中,他們都處心積慮想要從看起來完美無瑕的表象中找出彼此的「破綻」。

【破綻】是由【驚悚】、【黑洞頻率】導演葛瑞格利霍布里再次出擊的驚悚電影,編劇是【恐懼的總合】、【戰略迷魂】丹尼爾派恩和葛倫格斯,製片為查爾斯溫斯塔,執行製作是麗絲葛洛瑟、霍克寇區和托比艾莫里契。


首先講演員

安東尼霍普金斯 我對他的印象是沉默的羔羊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認真的看過他的作品

但是在這部戲裡面

我對他的演技給了相當高的評價

讓人感覺他是瘋掉了?還是有深沉心機?

他臉上充滿風霜的樣子也加分不少



雷恩高斯林

第一眼真的長的有點像驚奇四超人裡面的FIRE先生

雖然我覺得FIRE先生很帥

不過雷恩高斯林竟然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呢...

在這齣戲裡面他算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演技也算是很不賴

只是全部的風采都被殺人魔先生搶走了


再來是說到手法吧

在看之前小小的爬了文

大家都說破綻裡面有很大的破綻

其實也不算

不過總而言之 結局很老梗...

因為整齣戲並不是要研究怎麼找出兇手

是要怎麼證明他就是兇手



導演是花了有點多時間在拍沒什麼暗示意味的東西



對我這個喜歡刺激推理的人

這部戲對我來說

是配晚餐用的

大大推薦的是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演技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