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電影 不過我要先抱怨一下

就算他卡司不是很強 劇本不是很有新意

台南為什麼沒半間電影院有播阿 = =

好抱怨結束

我會知道這部片 完全是因為我覺得我似乎跟現實媒體生活脫節很久

就去看了好幾部電影預告

其實這部聽名字我不喜歡(個人除了強尼戴普的片子以外 對藝術片比較少有好感...)

特別是片商又翻譯了一堆巴黎系列片(巴黎換換愛? 巴黎我愛你?巴黎夜未眠?)

搞混都來不及了吧

看過預告後

電影一言以蔽之是

男女同居真的會有純友誼?


女主角是以演艾蜜莉出名的那個女生

男主角我就不曉得了 我就說我不是為了看主角是為了看劇情才看的


當中最吸引我的

是他們把男主角年老的奶奶帶到家裡來照顧的時候

這時的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情感已經接近沸騰

但他只是在走廊跟她說: 星期二 我做菜給你吃,吃完我們上床 好嗎?

女生也只是笑笑


當天他們真的發生關係了

隔天男主角性致勃勃的燉了菜 倒了酒 要慶祝這一刻

所以他端起酒杯說 敬我們的未來

女生卻只是說 : 敬現在 我們接吻了 也上床了 但是還沒有彼此相愛不是嗎


男生自以為他確定了這份愛

他找到這一生想要的人

但卻變了樣


女生對於愛得不敢確定

她太堅強 堅強到不想去談愛 但只是表面

因為她怕

最後是很老梗拉


不過我覺得 『在一起就好』這個片的原名

會更適合



真的很好看 真的 大推

片的步調也很慢 很柔



這樣的際遇也不能有幾次

不過很棒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