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知道

我對同志議題非常的有興趣

只差沒有自己親身體驗罷了

(如果我是男的我當然會是GAY)


好吧離題了

上次看了 "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片商可能是想製造話題吧

可是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翻譯...就...恩

我知道這部片是因為我去看哈利波特的時候,就有強打的預告片

是有試著想約人去看,但那個人一副超沒興趣的,我也不喜歡貼冷屁股啦~

(上次也想約他去看張孝全,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在那講什麼~會緊張耶

靠妖喔!你是去了嗎? )

上星期我弟心情很不好吵著要去看電影

我們就陪他去看


感想呢

亞當山德勒真的很帥

(不是我見一個愛一個,是我本來就很喜歡,只是很少人知道罷了~~)

而且這部片的笑點真的很多

(有些還是英文雙關笑話,當然...字幕翻譯不出來所以大家都沒笑!)

但是裡面也是照慣例的一定要有些發人省思的內容

那些我早就懂了

所以我單純的是為了那些笑料而去看的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亞當山德勒拉

只要是在電影台重播的 我一定都看


看完以後我姐說 亞當山德勒好笑的地方就在於

他搞笑的方式是皮笑肉不笑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很好看~~

不過我倒是想抱怨官方網站...

很...不符合人性

就....


下次想去看終極殺陣4

(你看看,終極殺陣男主角也是這種類型的菜!!)


我這個人也太過份了...

寫別的電影就敷衍到一個不行><

沒辦法阿~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南人看電影的水準真的頗差的,這次遇到的是會隨著螢幕演出自言自語的台客,

跟手機鈴聲很沒品又很大聲的台客(他們兩個應該是一起來的!)

還有前面那位先生,你好好的跟你女朋友看電影好嗎? 轉過頭來看什麼看阿?


* 在前排座位我有看見一個男生用左手曖昧的揉他左邊那個熊的耳垂...

不需要這樣吧先生?


* 台妹們!我們只是去看電影,沒有要去賣檳榔,你不用進到廳內的時候

對大家拼命打量外加展現你的身材,燈一暗我想只有妳男朋友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