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租了 『索多瑪120天』

(這是色鬼們都很期待的群交暴虐片...)

本來想跟寶貝分享,不過他沒有那個福氣,等下次吧!!

剛開始看我就覺得很不妙...

有點年代了,畫面處理的很不好,翻譯很不盡責又糟糕字幕也隨便打,配音還跟不上演員的嘴型

在網路上評價很兩極,就我而言我覺得我根本看不懂...

重點是我有原著

可能是翻譯的問題吧 看到一頭霧水

剛開始覺得莫名奇妙

中間覺得莫名奇妙

結尾更覺得莫名奇妙

我有看過書你不要想騙我喔!!!!!

說色情也不色情 說暴虐也不暴虐 說詭誕也不詭誕 說血腥也不血腥

是我的尺度太寬還是他的尺度太窄????

98分鐘的片長我只看到30秒可以撫慰我心靈的性愛場面

是時代的問題吧

因為帕索里尼據說是拍了這部太背德叛義電影之後被暗殺了...

真是有點倒楣,拍出莫名奇妙的片之後竟然還莫名奇妙的被殺了...

如果現在還有人願意重拍這部片

我想內容會跟色鬼們的想像沒有很大的出入吧

雖然裡面一些吃屎喝尿的場景對我這個女人來說根本無關痛癢

但我還是想勸告想看的朋友

衛道人士與有純潔心靈的人最好不要隨便嘗試

譬如說像老郭那樣

他可能原著都沒辦法看完就投降了...

(原著一頁的內容大概等於整部片的色情血腥總結...原著有566頁)


好吧 我承認我花了幾個小時看了一部我很期待結果卻很莫名奇妙的電影

帕索里尼真有你的!!!!!



昨天晚上為了遏止我想把強尼戴普電影看光的衝動

於是我租了『魔男生死鬥』

這是講有關五個魔法家族的電影

(超隨便 超敷衍帶過...也不認真介紹~哈哈哈)

我想看是因為電影剛要上映的時候看過幾次預告

而我又對這樣的題材沒什麼抵"控"力(知道的小孩請不要偷笑)

剛剛看完以後

其實心中抱怨很大

因為很多事情根本都沒有解釋清楚

一切好像很理所當然的繼續演下去

HELLO DIRECTOR???

題材我喜歡,演員我喜歡

BUT 該解釋的地方不解釋,可以縮減的地方又落落長

哪有事件都解決了還有謎題沒解開這樣的事情發生阿

我以我爺爺的名譽發誓(這是金田一一超不付責任的說法)

還是他想藉此帶起購買原著漫畫的炫風

這個也是有迷惑到我了...

其實看起來有點像美國高中電影的魔法版

(挖~好貼切)

我在看的時候有想到

裡面那些傢伙明明才剛要過18歲生日

怎麼長的那麼老啦

真是的


而且剛剛想去查一下有沒有人去問我對於這部片的一大堆疑問

竟然沒有

好吧

那我只好把它當美國高中電影魔法版看了


喔對 他們在使用魔法的時候眼睛會閃出一圈紅光

之後會整顆變成黑色

超爆酷的!!!!!

如果我推薦這部電影

一定是因為這個原因~哇哈哈



PS

*志宏還問我索多瑪120天是不是跟伊能靜有關係

我很認真的回答他說 我等一下會看看伊能靜有沒有客串

* sodomy(索多瑪城) 是舊約裡面提到的一座荒淫的城市

創作者介紹

在黑暗中尋找光芒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