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看惡靈戰警放在那

它一直叫我去看他~

所以我就看了~嘻

我發覺我最近真的對看片沒什麼耐性

但卻還是看了一堆

因為剛開頭很悶

我就很想看電視節目 哈哈哈

這就是用DVD機的壞處

(而且看完了以後才發現 整片的劇情完全跟想像中一樣)

不過其實很好看~

我很佩服裡面那個女生

被拋棄過一次

還能再次相信他~

WOW~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

撒旦逃走的兒子召喚來的幫手

這就是所謂的驚奇~

土 風 水魔( 但是很快就被打敗了 = = 是因為時間不夠嬤 ?)

他們是由被天堂放逐的天使變成的

這一幕是他們要去找XXXX契約~(忘記忘記)




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THAT'S WHAT I TALKING ABOUT!!!

男生身高夠高的

穿這樣的大衣

真的~~~非常好看 超好看 ~~~

整個就覺得太棒了巴~

導致於我一直在回想這一幕

還特地抓下來

因為~喔天哪~

我都快流鼻血了~

希望識貨的人可以告訴我呀~

不過說到最後

我還是覺得惡靈戰警有點老招~

應該多一點新的變化

反正都知道他女朋友一定會被用來當他的弱點

之類之類~

但是

比起爛過頭的斷頭氣

我覺得惡靈戰警真是夠好看的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