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恥心6/25發行了新單曲喔~

(愛他們請到唱片行購買唱片喔!!)

他們三人也各自在自己的網誌上發表了相關消息

而且他們為了宣傳至少上了兩百多萬本雜誌的專訪 還有表紙的

就單單缺我買的那一本  囧RZ

最讓我心碎的就是雄輔(有沒有這麼熟XD)

雄輔在他的網誌裡面說 他要推出個人的寫真書 『上地雄輔物語』

那個...其實我好想要...好想要...


好吧 說到他們的單曲,其實我已經買了,價格是讓人有點不爽啦

不過品質基本上還不賴,但是1/12的寫真卡 我拿到那張真是普通到一個激高點

害我好失望喔

但是在裡面附上的舞蹈教學DVD 真是好笑到一個爆炸

很認真跳是沒錯啦...

可是很多段 錯位錯很大  超好笑的 看到剛士 很明顯的偏向畫面的左邊

我想說,重拍一下不是更好 = =

還有羞恥心小劇場


聽著恥 叫著 羞兄さん~ 

瞬間真是大萌XD

恥真的好可愛>//////<

附上一張超可愛超可愛照片><


還有他們慶祝發第二張單曲工作人員替他們做的蛋糕

超可愛~~

還有這個動畫

是在剛士的網誌拿來的

超可愛的拉

羞恥心真的是一個娛樂性很高的團體阿XDDDD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