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喜歡宮藤官九郎

也覺得阿部サダヲ是個很可愛的人

グループ魂剛好是這兩個的結合XD

不過在我年紀小的時候 曾經在MS上聽過的君にジュースを買ってあげる

我那時候只覺得這是一首蠢到不能再蠢的歌了 = =

(好像他們的歌有被當成軍曹的主題曲,因為我有一段時間超迷軍曹 = =)

但是如果了解宮藤官九郎風格

就能體會當中的樂趣跟韻味!

不過單單看會覺得他們這個團真是好笑到極點 (難聽的就是白爛(請反白看XD))

グループ魂:

破壊(vocal) 阿部サダヲ (破什麼壞阿,一直讓我想到JEALKB = =)
暴動(guitar) 官藤宮九郎 
バイト君(大道具)村杉蝉之介 (大道具...)

小園(bass) ryuichi kozono
石鹸(drum) hiroki miyake (肥皂   囧)
遅刻(guitar) taku tomizawa (遲到!!?)

港カヲル(46歳)sarutoki minagawa (看到46歲這個我馬上決定要默默的追這個團體阿XDD)


他們1995年結成

99年出首張專輯

6月18日要出最新專輯 『ぱつんぱつん』

這星期有上MUSIC STATION 唱的是 『お母さん』

歌詞真是超妙的不是我在說 = =

(是一首有戀母情結的歌...)

總而言之是一個超爆有娛樂效果的團體阿

這是他們新專輯的封面 

因為新專輯就叫小褲褲小褲褲...

連曲名都是無俚頭到極點的極點 什麼歐陽菲菲 、小孩很臭。



嫁とロック  新娘搖滾


唱MS的時候 麥克風架上竟然是一排拖鞋...

阿部唱歌的時候真的好笑到爆!!!

 

台灣可以買到他們專輯耶XDDD

對了 他們一張專輯裡面竟然有20幾首歌!! 根本把專輯當成精選輯在發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