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K ROCK

我會注意這個團體是因為 TAKA長的很像村上信五

(我是很認真的 因為不管我看幾次我都覺得超像!!!)

就聽了一下他們的歌。發現比我想像中的ROCK團還輕了不少

而且TAKA的聲音有單純的力量

不是那種嘶吼嘶吼的 感覺棒多了ˊˇˋ

成員介紹





Taka  Vocal

(TAKA竟然是森進一的兒子 = =而且竟然曾經是NEWS的一員!!!!!)

Toru Vocal&Guitar

Alex  Guitar

Ryota  Bass

Tomoya  Drums

出過兩張迷你專輯 , 三張單曲跟一張專輯 最新專輯預定在5/28發售!!!

因為聽音樂只要聽幾首就可以判定你對這個團有沒有喜愛度

我聽了以下這首 KEEP IT REAL



就有眼睛發亮的感覺 @ @

如果真的不要命了的話

等出版的時候可以考慮入手XD


柚子有台版代理專輯了 我感動到快炸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