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說的是GreeeeN

Greeeen是由四個牙醫科的男生組成的歌唱團體

目前仍在東北的牙醫系就讀的VOCAL四人組,2007/1/24發行出道單曲『道』

因為4人都是學生(HIDE跟92已正式成為牙醫師),就以不出現在螢光幕上的方式進行活動

2007年5月 第三張單曲『愛之歌』首週登場第8名(最佳成績為第2)

首張專輯『阿.你好,初次見面』排行榜首周第2名.紀錄為60萬張

這四個男生分別是 HIDE.SHO.92.NAVI

(平均身高根據官方資料 大概有180左右...)

因為四個人都立志要當牙醫師,所以MARK就是牙齒的圖案

他們音樂的走向跟在台灣比較有名的 ORANGE RANGE的類型蠻類似的

歌詞走向也是很貼近生活的,可以把不快一掃而空的感覺

不光是在歌曲上有蠻不錯的呈現(近年日本似乎是蠻流行這種類型的團體)

在唱片封面上也是超可愛

這是他們的首張單曲『道路』的封面 (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這是『人』這張單曲的封面 ,超欠揍不是我在說的




讓他們爆紅的是『愛之歌』,近期比較受矚目的是『旅程』

最近因為搭配日劇ROOKIES主題曲的『奇蹟』更是讓人耳熟能詳

我會知道他們也是因為看了ROOKIES的緣故

而且當中有個人的聲線聽起來真的很像准一

在台灣很神奇的有出第一張專輯的台版

就是『阿.你好.初次見面』應該還買的到




我ㄧ邊寫一邊開始想買了...

在5/28他們的第7張單曲『奇蹟』要發行了

有初回限定版(DVD付)跟普通版的差別



6/25號要發行第二張專輯『阿.你好.好久不見』有初回限定盤(DVD付)跟普通盤




因為奇蹟也有收錄在這張乾脆就直接等專輯比較快XDDDD

這張收錄很多經典的單曲『人』『旅程』『奇蹟』

總覺得好令人期待喔>///<

他們的歌真的越聽越好聽耶

如果一不小心 我又要陷入他們的世界了...




我的網誌會不會變成音樂走向 = =

http://www.greeeen.net/ Greeeen的官方網站,設計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