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走非視覺系XDDD

但也不代表我會不喜歡視覺系阿

像拉路庫跟GACKT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最近蠻注意一個團體叫"LYNCH"

在B-PASS上看見的

是日本的搖滾團體

好啦我知道真的很不紅

但是因為看到主唱的樣子有點小小的被吸引>///<

他們的個人資料很特別





只有姓名血型跟生日

連身高都沒有耶!!!(葉月様...我想知道你有多高阿...)

找到幾首MV

果然都是嘶吼派

新單曲 ADORE



重點!!!!

私心的覺得葉月的歌聲跟海鬥大神有像到!!!

所以會多聽一下

但是畢竟這種搖滾樂已經不是我這個年紀可以承受了(咳咳)

XD

其實他們的長相也算是普通啦XDD 上廣播節目的時候幾乎都是素顏

但是聲音還不錯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