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前一篇

其實如果現在只有單單在追KOBUKURO的話

說不定我會少吃幾餐飯跟他拼了!

不過...就是因為還是有在默默的追其他人阿...

ゆず跟森山直太朗 是之前就有提到過的

其實ゆず跟KOBUKURO兩個是差不多類型的歌手

KOBUKURO是黑田(V)小淵(V&G)

ゆず是北川(V&G)岩澤(V&G)

我說黑田你也振作點吧...都10年了還在當訂便當的(笑)

本來買完精選輯以後就有打算停止了

(ゆず還被阿宏拿來跟KOBUKURO比較,宏:的聲音太尖XDDD)

因為他們今年已經是出道11年...跟KOBUKURO只差了一年

(黑田曾經在雜誌上提到說,在ゆず開始發跡以後這樣的街頭風格才被注意到)

要蒐齊實在是有點難 雖然現在他們人氣沒比KOBUKURO高...

但是昨天在拍賣找到很值得買的...我又是搜集狂...

所以就開始我的ゆず搜尋生涯啦XD

之前有提過的新專輯WONDERFUL WORLD

他們的官網也都是這個主題,看起來根本就是世界環保單位!!!!




而且北川悠仁真的很可愛>////<

 

據說有出台版的消息,但是在看到他們自己拍的宣傳VIDEO以後

整個馬上就想衝日版阿!!!

不過我是很冷靜的大家都曉得嘛

所以我會默默等台版的XDDD

(是有幾張絕對買不到台版拉(邪笑))

柚子的歌真的很好聽

跟KOBUKURO類型幾乎不太一樣

只是他們有一首歌 我每次聽前奏都分不清楚到底是K團還是Y團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