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從七彩的夢中醒過來

昨天還跟小馬去到北車接阿奴

我提早離開去中山足球場

到場外繞了好大一圈






經過停車場的時候 發現工作人員排成列

當然就知道他們要來啦>///<

就看到TETSU從車內跟大家打招呼,那時候我手都是顫抖的

去問到人排周邊的時候 已經排到天邊了

(早知道一去就要問,逛那一圈雖然有看到TETSU但是沒買到周邊也很嘔 = =)

排隊的時候因為一個人很寂寞,就跟排後面的人聊起天來了

他說因為他要幫日本人買東西什麼的

(日本人超好,他幫他們的忙 就給他CIEL將的鑰匙圈><)

之後日本人來到列上,就幫他翻譯、聊天

美穗跟AKIKO,兩個人都超好~

美穗是溫柔的OL姐姐感覺

AKIKO是很豪爽的偏龐克派姐姐 (他還偷偷跟我說別人的壞話 哈哈)

在排隊的時候跟他們聊了很多天

那時候我們都擔心東西買不到,他們馬上說 他們接下來要去巴黎場 可以幫我們買

再寄過來給我們>< 天哪~~~人也太好

(他們是跟著拉路庫全球跑的...)

美穗住在埼玉 AKIKO住在三鷹 因為他還特地跟我說宮崎駿的博物館在他家附近...

我還問美穗 日本最紅的藝人是誰 他就說AYU 濱崎步 傑尼斯

一直沒有我要的答案 = =所以我就說 那可苦可樂呢?

『專輯很暢銷喔!』

害我開心了很大下

真的等了很久很久,快到我們的時候 已經品切了 可惡 T_T

大家只好認命的回去排進場的隊伍

我預購完場刊以後看到AKIKO在買東西 就跑去跟他講話

講講講 他說他實在很想把周邊收齊

我說我可以在台灣的拍賣幫她找

他很開心的擁抱我 還說希望再多聊一點,(因為我們有互留MAIL)

之後就分開


以上是入場前的感想


喔對 因為買不到周邊我真的很不爽,所以就去買了KISS來台限定版 拿到演唱會海報也爽

今天還差點衝動了 = =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