蔵之介的夏季新戲消息

是モンスターペアレント

是米倉涼子主演的

有關過度保護自己小孩的父母的一部劇

蔵蔵在裡面飾演這個學校的學務長之類的職業吧





總之是個對教學有熱忱的過去的老師

但是在這部裡面,他的戲分又很少了





預告裡面,他總共出現了三次 相加起來大概有2秒吧 = =

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頭髮長一點的他嘛~~~

不過這部是KTV製作的

KTV是關西地方的電視台,看不看的到還是個問題 = =



還有絶対彼氏





這星期結束了,雖然當中這部戲被我褒了又貶貶了又褒

我覺得這部戲對我而言評價並不能給很高

雖然他從一開始就是不真實的劇情

但是當中還被爺爺的詛咒跟泡芙的料理教室困住

根本就很像是在拖延時間,

雖然最後一集 ナイト 露出笑容說: 可以跟梨衣子相遇 真是太幸福了

說完就很鳥的壞掉了

我還是哭到一個不行

ナイト還是不忘跟梨衣子說 要一直微笑著活下去喔


當中我覺得並岳切,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ナイト從他手中誕生

面臨了這麼多的挫折困難跟成長,他最後終於也了解

自以為製造出一個可以給人愛情的機器人是多麼無知的事情

這部戲裡面蔵蔵的表現真的非常的精彩









一下子是個最修秀的電気やさん,一下子是個不正經講著笑話的人

一下子又是ナイト的愛情諮商,也是ナイト的爸爸

這麼多複雜的角色情緒,在他一個人身上完全不會有任何的衝突

其實我好期待他當主役的那一天

(有部電影是假性主役,就是間宮兄弟,可是因為有澤尻,所以我真的很不想看 = =)

超期待超期待的拉~

不過連官方FC都沒有耶~~超低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