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部日劇介紹根本就是我LAG太過頭

結果我連追都不想追了

誰叫每次都很會躲在演員表裏面很難讓人發現阿><


這部叫做 猟奇的な彼女

主演的是田中麗奈跟草彅剛

(還有谷原章介喔~~)

重點的森中進





原來只是一個 運転手><

不過有誰看過這麼帥的運転手

(似乎在某篇文章也用過此梗XDDD)



這部戲的內容是改編自韓國的 我的野蠻女友

(這陣子似乎蠻流行改編韓國劇本,夏季檔的"魔王"也是)

看到我的野蠻女友這樣的題材,其實讓我很沒有興趣 = =

(台灣的野蠻系列也翻譯得讓人想吐)


之前有為了想認真的看個一集的

可是草彅剛 跟田中麗奈 都完完全全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範圍中

而且步調也有點慢 剛開頭也看不懂主題

(只是看到谷原章介很開心 但是他演的是一個好色的海洋學家 = =)


心裏深深的覺得對不起 蔵之介

但是.................

真的很抱歉><


我沒辦法接受阿阿阿阿阿阿(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