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LAG的看完的鹿男9

這集的重久老師戲份也太多太可愛了吧~~我的天哪~~

(他的名字也夠難唸的 = =)

然後呢

就是截了幾張圖下來

真的讓我大心大心大心

超可愛的啦>////<(請搭配音樂唱10次超可愛~~)


好像發生了什麼大事 很困擾的樣子

不肯告訴我阿...

恩~~?

 


喔我的天哪~~這個男人有沒有這麼可愛阿~~


之後附上 讓我萌到極點的鹿男結局片段

後面藏藏跟玉木宏的片段實在是讓我受不了了啦><

我都要噴鼻血了ˊˋ


喔~一大早讓我看這個心臟都要承受不了了><


藏藏好可愛~~(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