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藏藏騙了ˊˋ

我還以為春季檔沒有他

原來他是躲得好好的...

還好我有認真的去搜尋他的新資訊

而且還被小喜早一步發現藏藏的新電影

我真是太不稱職了...

佐佐木藏之介...

他竟然現在有四部電影跟一部日劇在身 = =

(還要加上連播中的齊藤太太跟鹿男 = =)

我只能說我太佩服他了

老爹說谷原章介是追不完的

我光是藏藏這一期就追不完了阿阿阿阿



不過已經打算要燒錢買可苦可樂的DVD了

(我已經朝思暮想到快到爆炸了 = =讓我買一下拉)

雖然價錢是真的很高...

不過仗著台灣買不到這件事情

我就很想犯賤的買

= =




等我這次買完就好 真的只有這次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