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巴巴又要來寫強尼戴普了ˊˇˋ


這次的是 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 )

網站的副標題給的是 NEVER GORGET NEVER FORGIVE

永不遺忘 永不原諒

標題下得真棒




瘋狂理髮師的劇情是


這個理髮師他有一個貌如天仙的老婆.但是被色急的法官看上

理髮師就被流放,老婆就被玷污...

十五年後理髮師再度回到倫敦

妻子卻飲毒 女兒被法官監禁

原以為十五年的等待可以換回什麼

但殘酷的事實讓理髮師要一筆一筆的向他們討回來

這時遇見了 賣滯銷肉派的的某太太(抱歉我名字真的忘了 = =)

這個太太喜歡理髮師

就跟他合作 理髮師殺人 殺掉的人就送到樓下的肉派店直接做成派

復仇之路正要展開...



這大概是這樣

其實結局很悲傷...

但是我給這部片的評價還好

好的部份

1.強尼戴普開口唱歌還真是超有水準

演技也還是一樣沒話說!

2.提姆波頓的戲那種陰森灰暗的感覺我一直都很喜歡

他也故意導的讓這齣戲不接近真實 少了點恐怖血腥



但是還是有爛評價

1.很多人曉得的 這部戲是舞台劇改編 所以會有很多唱歌的片段

當你遇上你不想看的人又亂入 就會很阿雜

2.其實劇本出乎意料的鬆散跟缺乏張力

3.為什麼每次提姆波頓都要造福自己老婆?



結局很出乎意料

不過...說實在的 還真的有點草草結束的感覺


我那時是跟我弟一起看的

他還說 他一點都不想看唱歌的部份 = =


不過對於喜歡強尼戴普的大家來說

這部真的很值得推薦

因為他開口唱歌真的很好聽

而且有大叔控(?)的人

還可以看看演石內卜的那個演員展現他真正的年紀

因為他就是6.70歲的大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