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早睡~

拜我認真調整床位的緣故~

睡的很舒服~

吃完早餐以後本來想進行我的廚藝考驗

沒想到我娘沒買到肉~唉呀呀

沒辦法啦,就先來看片吧(有任何委屈嗎??)

『驚天爆』(DONNIE BRASCO)

英文片名是主角唐尼的名字

重點是

驚天爆,在我看完這部以後呢

我左想又想

想不出驚天爆的意思就算了...我也想不出跟內容有任何關聯 = =

先不要理這個

看一下簡介

『喬皮斯東(強尼戴普飾)是一個FBI探員,
他為了正義離家棄子,以珠寶商人唐尼布萊斯可的身份,
混進左撇子班盧傑羅(艾爾帕西諾飾)的黑幫家族中,
臥底搜集不法的犯罪證據。為了取得左撇子的信任,
喬參與幫派的犯罪行動,偷竊搶劫諸惡不作,
而他冷靜聰明的作風也受到左撇子的賞識。
 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喬與左撇子形影不離親如一家人,
逐漸對他產生敬佩之情,加上家人不諒解他的工作任務,
使他對現實生活愈發不滿,內心的理性糾葛也越來越深了,
甚至萌生拋開真實身份加入左撇子的黑道生活。
就在喬心意徬徨的這段時間裡,左撇子已按捺不住奪權的野心,
決定要和喬一起計劃殺死幫派首領,但由於之前喬一直沒有按時向FBI發出線報,
FBI總部以為喬已失去聯繫而另行派人跟監,導致左撇子的計劃敗露,
也讓喬臥底探員的身份曝光;工作和生命都陷入空前危機的喬,
最後的下場會是如何呢? 』


艾爾帕西諾也擔綱演出~

我想有他的片都會加分吧

雖然我跟他不熟...


劇情就是在描寫警匪間情感糾葛的寫實電影,

是叫好叫座的電影,還入圍1997年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

我特地在房間裡面用電腦看

為什麼會特地提起~

因為我發覺似乎是在我房間看的電影~

都會獲得我個人較高的評價...

像今天這片

我就覺得很好看......

可能是全暗的房間裡只剩螢幕的光線

和只能坐在椅子上不能躺的環境使我更專注吧



上面提過的劇情

就是FBI探員去黑道家族當臥底

他得捨棄家庭

盡心盡力的融入這個幫派

而左撇子(艾爾帕西諾飾演)是他利用的棋子...

取得他的信任以後

左撇子將唐尼介紹進了這個幫派

唐尼做什麼事情,責任都得左撇子來擔保

包含臥底出賣...

最後唐尼出現兩難

他在左撇子對他的信任、性命及他將破碎的家庭間兩難

結局...

結局描寫的非常非常簡單

左撇子跟他美麗的老婆說

『如果唐尼打電話來,你跟他說我很高興是他不是別人』

我有點難去詮釋我心中的想法

只覺得這樣的結束很悲哀

不過這才叫真正的真實吧

總不能最後唐尼捨棄了FBI跟他的妻小去當黑道幹部阿


這部片裡面強尼一開始的造型是這樣




很像『在夜幕降臨前』那個軍官阿

其實這部片是1997年的而夜幕是2000年的~相差了3年

下一張是刮掉鬍子以後 馬上年輕了5歲~~



他跟艾爾帕西諾



(我是覺得我們這個世代的人太少人會懂&迷戀艾爾帕西諾了...)

這他跟他老婆的激情(幾乎每一部都會做愛阿...)




因為他是要梳油頭的

所以頭髮會留在這種要長不短的長度

可是如果留這個髮型~仔細看~至少又年輕了10歲~~

到最後他頭髮留比較長了



梳起來就會有突突的~這樣的不平整讓我覺得很不舒服ˊˋ

哈哈哈哈

男模!!!!!!!!




記得『太空異種』裡面被很多人讚賞的帥吧



這也出現了一次~只不過改變了髮型跟髮色

看起來根本就是完全不同人耶~這個百變的魔術師

這部片裡面的造型其實跟我還沒看的 『鬼上門』

很像~

只是因為我覺得驚悚片好像很好看~

所以到現在還沒看~

哈哈哈

這部片阿~

給整體評價的話大概可以拿到4.5顆星

整體水準真的蠻高的

而且愛爾帕西諾演技真的只能是神乎其技

不愧是奧斯卡影帝

(強尼被提名的影片~有大半都沒在台灣出 = =)

強尼在這片的演出也不容忽視阿

是在房間看的心理作用嗎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耶...

不...

超好看!!!!


(上次推薦我娘看前進高棉~他說很無聊...不識貨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