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又多看了一部片~

可能是為了彌補中午我胡亂看完這個男人有點色吧

就要好好的再認真的看一片~

這片叫做 在夜幕降臨前

(Before Night Falls)

應該有人會想說~明明就是寫強尼戴普

為什麼封面會是一個奇怪的人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是由一個古巴作家的自傳改編而來的~

聽名字就知道一定是影展的片

得過威尼斯國際影展評審團大獎

還有最佳男主角


官方簡介


『本片描述著名古巴作家
瑞南多亞瑞安的一生,
從幼時貧苦到在卡斯楚政權下,
遭受到起訴、迫害以及放逐…
將這位天才敏銳的作家描繪的非常仔細,
也讓您一窺性、政治、藝術的種種壓抑,
本片更由強大卡司,由【落日殺神】哈維爾巴登飾演亞瑞安,
同時還有【祕窗】強尼戴普、
【神祕河流】西恩潘等跨刀助陣,是您絕對不可錯過的佳片!』


其實它上面說的 強尼戴普跟西恩潘的跨刀助陣~是有點半騙人的

影迷呢應該會很興奮的去找來看

但是~雖然強尼戴普在裡面的演出真的非常非常精采

不過總共加起來也不到10分鐘吧.......

西恩潘更妙~有很多人都是看簡介才知道有西恩潘~

因為他出現大概才2分鐘吧 = =

NO ONE KNOWS!!!!!!

因為主角本身是個同性戀~

也提到不少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我可是看得非常高興呢~

拍攝方面~我覺得真的非常的細膩~

有時候不經意的一些小動作 一小句話

就改變了之後的走向

這是一般好萊塢大片看不到的

(像之前看的香水~裡面也有很多場景~是因為我看過原著~

而許天穎那傢伙對某些手法很敏銳~才破解出來的!!)


講到強尼戴普~為什麼我會看呢~

因為他在裡面~飾演了兩個角色~而且是極具話題的女生~還有軍官

台灣片商很奸詐~把原本只有主角的封面加上了扮成女生的強尼戴普

我們不會被騙好嗎~早就知道只有幾分鐘了~

不過我還是超想看的!!!!!!!

好吧好吧~

我覺得雖然看我網誌的人每次都不懂我鋪的梗

但我想還是會有人期待一下強尼戴普的女裝吧???


他叫BON BON~是監獄裡的明星~




很妙吧~我覺得他扮起女生也很漂亮阿~~

他的穿著就是那樣~哈哈哈



其實他在這段劇情占有蠻大份量的~嗯嗯


下一段他馬上變成這個超帥軍官~



他的帥真的很難以言喻



而且扮什麼像什麼~

這個是強尼戴普的習慣動作~挖屋~



這一幕~是他要放走主角~說 我閉上眼睛 ,你走吧 (好可愛~~)



而且因為主角是個同性戀

當他的字幕跑到這邊~我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笑出來><




(應該...有人懂吧??)


雖然他出場根本沒有幾分鐘~但我覺得演技精湛的就是全場焦點

或許是因為我喜歡強尼戴普~

所以我覺得 這部電影裡~雖然男主角詮釋的很好~

不過如果沒有他~一定少了很多韻味


整體來說

這部片因為是由作家的自傳改編而成

內容很豐富~也非常的細膩

情感的描繪也很生動

不知道為什麼~

對這部片的喜好度非常高~

可是前面我說過了~

這是『得獎影片』

『得獎影片!!!!!!』

沒有心理準備的人

看神鬼奇航還能睡著的人

真的~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但是但是~

很好看~非常精采~

超級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