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的是 『這個男人有點色』

(Don Juan DeMarco)

今天雨真的下得很誇張~

心情很差雨又下這麼大~

所以我就先看我最期待的一部

因為這部片真的有點歷史了~

是1995年拍的~

所以不管在畫質或拍攝手法上真的有差~

不過不過~

我還挺愛的~嘻嘻

官方簡介~



Don Juan中文一般翻譯成唐璜,
是一個傳說中的千古風流人物。
而這部背景發生在現代的故事,
描寫強尼戴普飾演的西班牙男子,
一直認為自己就是唐璜,在片頭一開始,
因為成功地勾引了此生最後一名女子的愛戀,
而爬上高樓準備光榮的跳樓而死。
馬龍白蘭度飾演一位即將退休的心理醫生,
在勸退強尼戴普自殺的念頭,
展開為期十天的醫療過程。在這之中,
老醫生發覺這個男人其實正常得不得了,
只是他也許早已參透人生真諦,因此眼中所見,便與凡夫俗子不同。

一天一天傾聽男子這一生的戀愛故事,
醫生開始懷疑生命中真與假的界限到底在哪,
他開始為男子的浪漫所感染,與妻子平淡的生活也重新迸出火花。』


馬龍白蘭度~其實可以看出他是個非常帥的人~

不過畢竟是光陰不饒人阿~


其實強尼戴普在這一部的角色~是個有妄想症的21歲少年

但他自喻為情聖~

跟一千多個女人發生過關係(哈哈)

不過真的很厲害~

他說的一些話~可以很輕易的挑起性慾~

這麼露骨卻又不下流的話~我想只有他能表現出來吧~嘻嘻

那就來一點圖片吧~

他那時還很年輕~

超帥的~八哩八哩~






這個造型也真的很好看~






這張這樣做~超激情的拉~挖屋~~~




其實我最愛這邊~

因為他被一個蘇丹王菲買走

要偽裝成女人混進去~



GD~~~超豔~

面紗拿下來以後~天哪~這個人也太好看了吧 哈哈哈



這部我真的比較愛~




因為劇情很輕鬆~

而且也有很好笑的地方~

反正反正

這有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