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的毛病又來了

整個瘋狂的看強尼戴普電影

雖然我才剛起步

但有些之前看過的作品 還是不能不舊調重彈阿

(有些東西 我是從打過的網誌裡面拿來的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我覺得應該沒有人記性那麼好~哈哈哈)

不過這部祕窗 (secret window)我還沒打過

但是我卻已經看了幾次

是2004年的 就是 在 鬼盜船魔咒 英雄不回頭之後

尋找新樂園之前的作品

它裡面的故事大綱呢


『一位碰到了寫作上瓶頸的名作家同時也正與妻子辦理離婚手續,

愛情和事業兩失意的他決定搬到一個湖畔旁的小木屋,

專注的完成他的最新懸疑小說。

卻碰到一位瘋狂書迷指控他抄襲作品,

並用各種詭異的方式跟蹤、騷擾他。

後來他才慢慢的發現,

原來這位瘋狂書迷其實對他的思想和作為瞭若指掌,

根本就像他書中的反派角色一樣,受困於小木屋中的他,

要如何脫離這次的險境?』

應該看的出來是一部驚悚片

事實上也真的夠驚悚

強尼戴普是一個作家



果然很作家的頹廢臉

有天他遇上了一個瘋狂的書迷

指稱他某年的作品是抄襲書迷的

後面那個傢伙就是瘋狂書迷




(我超喜歡強尼身上那件睡袍的~看起來超舒服的感覺~^^)

之後就發生了很多很倒楣的事情

他跟他前老婆的家被燒掉



那個男的是他老婆的姘頭

他的狗也被殺掉

連他找來保護他的律師也被殺了

那個人做這麼多瘋狂的事情

只為了要他證明

那篇文章是他抄襲的

但是到了最後

劇情又急轉直下

原來

這一切

都是強尼戴普人格分裂搞出來的

他把一切他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

交給他分裂出來的一個個性

殺掉了他前妻

跟他姘頭

之後埋在後院

他原本在寫的小說

也因此改變了結局

從他家祕窗看出去的地方 就是埋他老婆的後院

其實看的過程中

真的會怕怕的 而且是吊詭~

超恐怖~

但等到劇情明朗化的時候

又是另一波的高潮~

喜歡驚悚片的人真的不能不看

我今晚本來想看另一部片的

不過因為我整個手癢

也非常的想打這篇我超愛的祕窗~

所以~

非常非常推薦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ichi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